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组图:金海心新碟首唱绝对火爆 数千人挤爆现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13:33 新浪娱乐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2004年2月14日情人节下午两点,华纳唱片旗下的金海心在奥体时光隧道啤酒屋举行了首张同名专辑专辑《金海心》的首唱,这是金海心转签华纳唱片后推出的第一张专辑,此次首唱会由北京主力媒体中国教育电视台《校园点歌台》栏目协办。首唱会上金海心现场表演了专辑中的大部分曲目。与一般专辑首发式不同的是,此次金海心的首唱会特别选在了情人节,除了到场歌迷多以情侣出现以外,特邀嘉宾均为男士。

  数千歌迷包围入场口 百家媒体艰难入场

  首唱会当天虽然是情人节,但是依然抵挡不住歌迷的热情。从早晨10点开始就有歌迷在首唱会门口徘徊,直到距离下午首唱会开始前半小时门口的长龙已经排到百米开外的奥体大门口。由于歌迷围成的人墙太厚,各媒体只能高举自己的设备,靠工作人员奋力拉开的一条仅半米的通道艰难的挤进场内。

  “心”情侣评选 金海心让你“对他说”

  这次金海心的首唱会定名为“金海心----心专辑”首唱会。首唱会上的一个环节是挑选出4对在场的歌迷,让他(她)说一句发自内心的又一直没机会表达的情话,然后评选出“最肉麻奖”“最温柔奖”“最勇敢奖”“最创意奖”四个奖项。上场的嘉宾有从高中时就相恋的情侣,有结婚十几年的夫妻,有在校玩乐队的年轻情侣,还有正在热恋中的情侣。4对情侣大胆的表演让站在一旁的金海心羡慕不已。

  搞怪金海心现场演绎“小丸子”和“小新” 爆笑声震撼全场

  金海心可以变换很多不同的声音,这次的首唱会金海心就自编,自演了动画片中“小丸子”和“小新”的配音片断。荒诞的故事情节,搞怪的声音让在场的所有人爆笑声不断。其间一个年仅两岁的小歌迷,倡倡跄跄跑上台非要和金海心一起演,小孩的童真和稚嫩的声音,让海心开心不已。轻松活跃的气氛使首唱会达到高潮。

  金海心首唱会特邀嘉宾汇集国内六位一线男歌手

  在圈内素来都有好人缘的金海心,首唱会的到场嘉宾汇集了老狼汪峰,沙宝亮,黄征,海泉,满江六位国内一线男歌手,六嘉宾情人节手捧鲜花到场为金海心加油。

  自家人办首唱会,当然少不了同门师兄的祝贺。老狼和汪峰一路小跑首发上场。

  在2004年贺岁片《新年快乐》中与金海心与沙宝亮饰演一对情侣,因为在戏中导演没有安排太多对手戏,这一次沙宝亮不但送上鲜花,乘机给金海心一个深深的拥抱。

  因为与满江是多年的师兄妹,所以满江和海心在台上以不仅“表哥”“表妹”相称,还手捧19朵玫瑰献给金海心,他是所有嘉宾中唯一送玫瑰花的嘉宾,当主持人问到为什么要送玫瑰时,满江爆料他在金海心19岁时就认识她了,可以说是看着金海心一步步走到今天的,所以作为表哥的他送19朵玫瑰给金海心,希望她的音乐旅程可以越走越红火。

  随后,好友海泉,黄征上台。此外,因为工作不能到场的何炅孙楠朴树毛宁李霞也通过VCR带来自己最衷心的祝贺。

  首场会空前成功 媒体围堵金海心

  金海心的这次首唱会取得了空前的成功,首唱会结束后,各路媒体迅速上台拦截金海心,在接受群访时动用了4位工作人员才将麦克风抱住。由于场地时间限制,不少没能采访到的媒体,在工作人员的协调下,驱车半小时赶到华纳唱片公司继续进行采访。

  附件:现场演唱曲目:

  1《悲伤的秋千》

  2《对他说》(正在全国各大电台的打榜歌曲)

  3《此时彼刻》

  4《他比我懂你吗》

  5《听见》

  6《对岸》

  7《两分钟》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金海心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