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第四届百事音乐风云榜专题 >正文
第四届百事音乐风云榜现场文字实录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14:45 新浪娱乐

  主持人::各位到场的嘉宾和媒体的朋友,请把手机静音,第4届百事音乐风云榜颁奖典礼揭晓仪式马上开始。(乐器表演)

  主持人徐睿::第4届百事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揭晓意识,有请主持人何炅、主持人徐睿先生。

  主持人何炅::大家下午好。我是百事音乐风云榜节目主持人何炅。

  主持人徐睿::我是主持人徐睿。

  主持人何炅::这里是第4届百事音乐风云榜颁奖仪式现场,在这次活动中,给大家揭晓的第4届百事音乐风云榜颁奖典礼主体曲的口号是“音乐因你而动听”,一方面体现互动关系,一方面体现音乐人共存关系。

  主持人徐睿::其实,百事音乐风云榜也就是一个全国以及全华地区的音乐活动。

  主持人何炅::而且我觉得其实我们今天非常用心的设计场地,包括我们进来的时候走进星光大道,为提名揭晓,为的是提高提名揭晓的含金量和大家对它的重视程度,也是我们宣传的概念:“提名即是荣誉。”

  主持人何炅::大家把颁奖看得特别重要,现在为止,大家都不知道究竟谁被提名了。

  从我的位置看过去,除了评审的表情比较从容,其他的歌手都比较紧张。我也是百事音乐风云榜评审团之一,最开始说我是评审员的时候,我很高兴,因为去年人很少,我想我终于混到今天了,后来听说有100个人,但是还是很光荣,因为有很多任务是专业和权威的,我是最小的小弟,在里面混着,这次我相信所有的歌手也慢慢习惯我们操作的过程。记得去年颁奖的时候,歌手去的时候心理也是八九不离十。

  主持人徐睿::其实这是我们百事音乐风云榜一直在变革,这也是我们风云榜的主办方也是参与评审团的人员以及敢于面对变革的音乐人,表示衷心的感谢。谢谢你们。

  主持人何炅::谢谢。我们为了公正,说实话我们真得非常艰难,其实有很多人的努力,就是因为这样的公正和艰苦,让所有的公司和音乐人感到荣誉,也会让社会更加尊重我们,就是音乐因你而动听。请大家记住3月28号在深圳举办的百事音乐风云榜颁奖。

  主持人徐睿::何老师一直介绍评审团,这里有百位人员,何老师是最年轻的成员,其他的成员到底长得什么样的?我们可以看看。

  主持人何炅::我们有非常专业的评审团其实我们今天非常高兴来颁这个奖。

  主持人徐睿::大家在提名奖杯上看到,所有的提名都是人手写的,可以看出来这不是事先做的。

  主持人何炅::过去100多名提名评审都是平分,工作人员进行隔离的工作,同时根据评审的打分产生名单,并且所有评委的打分表会记录,所以这样的结果是经得起考验的,也可以经得起所有大家的担心、疑虑、顾忌,请大家都可以打消。

  主持人徐睿::到底谁得奖是非常光荣和荣誉的事情。

  主持人何炅::今天请到评委主席和台湾评委主席吴楚楚先生。下来有请来位讲出提名名单。

  主持人何炅::谢谢两位。

  现在所有的歌手都希望穿透国人的眼睛看看提名的情况。

  主持人徐睿::看到最佳男歌手提名不是何炅。

  主持人何炅::不要开玩笑,这样会让大家更紧张。大家注意到内地的主席金兆钧先生没有来到现场。

  主持人徐睿::因为工作关系他在国外。

  金兆钧::非常感谢大家请到我第4届百事音乐风云榜颁奖提名奖,很抱歉我不能出席,因为我在欧洲出差,音乐风云榜在最近两年已经成为很有名的奖项!大家知道在操作这个事的时候,我们很重视提名的揭晓,在今天我也预先向那些获得提名的歌手、音乐人们表示祝贺,也祝愿这次提名奖颁奖获得圆满的成功。

  主持人何炅::谢谢金兆钧主席。接下来请到的颁奖盛典向雪怀先生致词。

  主持人徐睿::有请。

  向雪怀::谢谢。首先谢谢王总的鉴赏和观众的支持。我们做音乐只有一种方向,就是做好的音乐,所以我希望最好在明年拿最大的奖。如果我们因为要拿奖,就因为这是我向雪怀做事的原则,我们只有一个叫音乐的市场,就是我们做好的音乐在市场上卖,但是我们没有办法做市场音乐,因为我们没有办法知道什么是市场音乐,我跟王总讨论过怎么做的问题,原则就是无论是什么唱片公司也好,歌手也好,如果他们要求拿一个奖,那怎么办?就是坚持通过评委选出的,不管你是从国际公司也好,还是其他的什么也好,因为上次在台上和国内的音乐人都是按良心评出去的,我们通过全球华语也认同是好的作品,所以希望百事音乐风云榜能够按照这个原则办下去,让全球华人知道这个颁奖典礼,知道什么音乐是好的,什么音乐没有达到什么样的水平。

  主持人徐睿::谢谢,接下来请出颁奖先生的颁奖主席吴楚楚先生。有请。

  吴楚楚::大家好。我是头一次参加这样的盛典,因为工作的关系,很想去评别人的作品,这次的心情就比较不一样,不过,我觉得举办单位这种坚持的勇气,通过这样的方法来举行这次颁奖典礼,为此也把台湾作品纳入评选,我希望这样的奖能够一直办下去,办成华人最有价值的奖。

  主持人何炅::谢谢吴先生的鼓励,接下来进行颁奖进程。

  主持人徐睿::首先颁奖的第一的题目是……

  主持人何炅::第4届百事音乐风云榜颁奖:是上届最佳新人获得者杨坤。

  杨坤::这件事对我来说是很荣幸的事。

  主持人何炅::我想说的是没有成长这么迅速的新人,我觉得从这点来看,杨坤的成绩太棒了。

  主持人徐睿::第4届百事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2003度内地最佳新人提名……

  主持人何炅::第4届百事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2003年度最佳信任提名奖获得者沙宝亮、周迅、王蓉、陆毅、张静申。第4届百事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2003年度港台及海外华人最佳新人提名奖是:林俊杰、潘玮柏、林子良、吴好康。

  主持人徐睿::恭喜恭喜。

  主持人何炅::谢谢。请杨坤负责颁我们的提名奖。

  大家看到奖上的名字确实是手写的,刚刚我们拿到结果之后写上去的。

  谢谢。提名即荣誉,恭喜各位。也希望你们在3月28号的颁奖典礼上有好的成绩。

  主持人徐睿::接下来我们要颁出的是第4届百事音乐风云榜最佳组合的提名奖。

  主持人何炅::这个奖项不分内地、港台和华人。首先请出颁奖嘉宾。为大家介绍江培琳按小姐,以及邵兵先生。

  主持人徐睿::大家欢迎。

  主持人江培琳::第4届百事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2003年度最佳组合提名奖是:羽泉《五月天》、TWINS、力量、SHE。

  主持人何炅::谢谢两位,谢谢工作人员。提名奖已经揭晓了。接下来继续为大家揭晓了,其实音乐风云榜是国际上大型的,但是在四年前有一种叫做靠音乐说话,靠实力打把,我们对音乐有一种包容的态度,所以在年轻的心目中是非常有影响力的。

  主持人徐睿::我想知道何老师推出自己的CD,为什么现在好像……

  主持人何炅::还没出。2004年肯定是我的天下。其实作为这个节目的主持人,在四年来跟着节目的成长,我相信很多小朋友跟着我们的节目有联系,大家发唱片我们宣传,我们为大家做很多的事,其实周杰伦有自己的片花,让大家看看。

  主持人徐睿::接下来你会怎么介绍你自己,如果你是新人出唱片的话?

  主持人何炅::接下来介绍重量级的新人,也是本年度最大年级的新人。

  主持人何炅::这个宣传片会是一个系列,叫2003乐队……

  主持人徐睿::首先是来自台湾的张善为为大家带来的《鹤拳》。

  主持人何炅::谢谢。

  主持人徐睿::谢谢,接下来请台湾的潘玮柏为大家唱《爱上未来的你》。

  主持人徐睿::谢谢大家。

  主持人何炅::谢谢玮柏,接下来有请胡彦斌为大家唱《飞鱼》。

  主持人徐睿::谢谢各位,接下来有请新加坡的林俊杰为大家带来的《这是我》。

  主持人何炅::谢谢。

  主持人徐睿::杨坤觉得今年的新人怎么样?

  主持人何炅::我觉得今年给大家带来的,首先颁发的是最佳录影带的提名奖。

  主持人徐睿::请出颁奖嘉宾著名的周孝文。

  主持人何炅::感谢你专程的到来。

  周晓文::我这个人有问题,多年以来。我一直觉得流行这个东西怎么怎么好,我觉得流行好像就等于时髦,时髦就等于昙花一现,昙花一现就等于短命,后来我发现没错。一个人的心如果死了,艺术也就灭亡了,所以我希望今天的音乐人能够创造今天的时尚和明天的永恒。谢谢大家。

  主持人何炅::周导,请颁发最佳提名,第4届百事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2003年度最佳录影带提名的是:旷世作品周杰伦的《以父之名》,旷世的作品蔡依琳的《看我72变》,林锦和的作品刘若英的《分开履行》,汪洋的作品朴树的《傻子才悲伤》、林比纯作品陈琳的《不想骗自己》。

  主持人何炅::谢谢,恭喜各位。谢谢周导。刘若英唱片公司没来,我暂时帮他收着。谢谢两位,接下来颁发的是第4届百事音乐风云榜最佳影视歌曲的奖项提名。

  主持人徐睿::揭晓嘉宾当然跟影视有关系,大帅哥黄海斌和“万人迷”陈好。欢迎。

  主持人何炅::两位有没有在影视作品里演唱的愿望?

  陈好::应该不会让大家等很久。

  黄海斌::其实我跟陈好在下面猜了半天,我们大都谁能够赢。

  主持人::第4届百事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2003年度最佳影视歌曲提名是:电视剧《冲上云霄》的主体曲《岁月》、《似水年华》的主体曲:黄磊《年华似水》,电影《天地英雄》的主题曲:蔡依琳的《海市蜃楼》,电影《向左走向右走》的主题曲孙燕姿的《遇见》、最后《金粉世家》的主题曲:沙宝亮的《暗香》。

  主持人何炅::谢谢海滨,谢谢陈好。我们刚才已经看了乐坛的第一部分,第二部分就是我们刚刚揭晓的影视歌曲的全面出现了。

  主持人徐睿::接下来又要看大屏幕,大屏幕以后还有好听的歌。

  主持人徐睿::谢谢沙宝亮,你在演唱的过程中,我也知道一个秘密。

  主持人何炅::不要这样,我也非常高兴的可以把这个话筒当上演唱的合同。下面进行专业奖项的提名开讲了,

  主持人徐睿::这就是内地和港台最佳创作人的奖项:

  主持人何炅::我想这也是音乐发展的方向,很多音乐都朝这个方向努力。

  主持人徐睿::我知道何老师自己也想想自己什么时候有这个灵感。下面请出颁奖嘉宾上界最佳唱作人得奖者韩红。

  主持人何炅::想说点什么呢?

  主持人徐睿::觉得何炅创作怎么样?

  韩红::可以。第4届百事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2003年度内地最佳唱作人提名奖获得者是:朴树、郑钧。

  主持人何炅::韩红。

  韩红::黄征、杨坤。

  第4届百事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2003年度港台与海外华人最家唱作人提名陶吉吉、蔡健雅、周杰伦、王力宏、黄大为,恭喜!

  主持人何炅::谢谢韩红,谢谢大家,希望大家在颁奖典礼上都能提名。其实我们要给大家介绍的就是第二部乐坛新势力。

  主持人徐睿::刚才我们看到的是流行新势力的第三波,接下来进行专业奖项的颁将颁人,首先是第4届百事音乐风云榜最佳作词和最佳作曲奖,为我们颁奖的嘉宾是头三届著名导演甲丁先生。

  甲丁::谢谢有这个机会,前三届留下了很好的口碑,应该说我代表剧组的全体成员跟大家表一个态,第四届一定会做得更好。谢谢大家。

  主持人何炅::有没有提前透露的新的想法?

  甲丁::我觉得还是留在那天会更出奇、更精彩。

  主持人何炅::每一次颁奖彩排的时候,老师都会发脾气,哪一次发的脾气最大,效果最好。今年要可知一下,看看能不能竞价的颁奖。

  接下来揭晓获得第4届百事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2003年度内地最佳作词提名的获得者是陈淘、沙宝亮的《暗香》,良忙、纪如王景的《寂寞的自由》、陈琳《飞雪》、朴树的《深白色》、黄磊的《年华似水》。

  接着要念的是港台地区的最佳作词提名奖::陶吉吉的《寂寞的极夜》,陈亦迅的《十年》,蔡健亚的《无底洞》。王菲的《将爱》

  主持人何炅::谢谢。下面揭晓最佳夺取奖。

  获得第4届百事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2003年度最佳作曲奖提名的是:三宝、沙宝亮的《暗香》,纪如王景《寂寞的自由》,金海心的《悲伤的秋天》,还有玉泉《没你不行》。

  现在宣布一下港台的获得作曲的提名:陶吉吉,LOO…空间博,陈亦迅的《兄妹》,蔡健雅的《无底洞》、陶吉吉的《算你狠》,王菲的《将爱》。有请。

  主持人何炅::接下来继续揭晓另外两个最佳编曲和制作人的提名。

  我现在宣布获得第4届百事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2003年度最佳编曲的提名是:内地制片人许威、江心的《纯粹》,周迅《看海》,金海心的《悲伤的秋天》,朴树的作品LO。……玉泉《没你不行》。

  现在宣布港台地区的编曲提名,王菲《将爱》,周杰伦、黄大为、同进你出陈小春、0932。

  主持人何炅::接下来是最佳制作人奖。我为大家介绍最佳制作人的部分,峦树,韩红、许威,江心的《纯粹无》。张亚东和朴树的作品,是朴树的《生命像花》,陈奕讯的《我们都寂寞》周杰伦的《夜会美》,张亚东,王菲的《将爱》,伍思凯的作品《爱你钢琴手》、蔡健雅的《陌生人》。

  主持人何炅::谢谢颁奖的嘉宾,辛苦了。

  接下来在揭晓之前要看到乐团新势力的第三震波,这次看到的是创作实力派的亲情演艺。主持人徐睿::接下来的是表演嘉宾,内地乐团的实力唱将朴树的《COLOUR FOR DAY》。

  主持人何炅::谢谢朴树。朴树请留步。因为你今天太忙,上来容易了。

  你前几年创作,我们也在等待,在最近这段时间可以说非常密切的亮相,现在这次风云榜的颁奖典礼,你刚拿到奖,有什么样的期待。

  朴树::获奖当然是高兴的事。

  主持人徐睿::有没有觉得心态上有变化?

  朴树::心态上其实是有变化的。因为生活比我想象的实际复杂很多,而且我觉得我已经擅长唱歌,我觉得我应该演唱这些东西,包括荣誉、金钱也包括压力等等。

  主持人徐睿::今天最想承受的是什么?

  主持人何炅::他的意思是荣誉。

  朴树::因为我觉得音乐比头衔要重要,而且我觉得我的唱片因为有很多人在工作,,我觉得那不是我一个人的力量。我觉得包括杨刚付出那么多的精力,这是我们大家应该做的。

  主持人何炅::祝你好运。谢谢。

  接下来揭晓的也进入到摇滚奖项提名,值得提的是我们音乐风云榜是第一个把摇滚音乐作为单独的独立的颁奖单元出现的。

  主持人徐睿::现在很多年轻人特别喜欢摇滚音乐,特别是徐睿也很喜欢。

  主持人何炅::今天揭晓五个项目,要请的颁奖嘉宾。最佳内地著名音乐人峦树。

  峦树::你好,很高兴能来颁这个奖,摇滚乐几乎经历了20年的奋斗,也是我们音乐风云榜开创摇滚乐的先河,我们很兴奋,我觉得对这个奖能够肯定,大家应该更加努力,无论是摇滚乐也好,大家都付出了自己的心血。

  主持人徐睿::第4届百事音乐风云榜盛典2003年度最佳摇滚新人提名是:便利商店…

  今天的摇滚乐特别壮大。

  主持人何炅::而且特别齐心。

  谢谢。恭喜大家,也恭喜朴树。

  接下来揭晓最佳摇滚单曲:第4届百事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2003年度最佳摇滚单曲提名的是:江心《纯粹》。达达乐队、《无霜》李延亮《S……》达达乐队《等待》零点乐队《你的爱给了谁》。

  主持人徐睿::接下来揭晓最佳摇滚乐队:第4届百事音乐风云榜2003年度最佳摇滚乐队提名的是:达到乐队:《黄金时代》,五月天《便利商店》,罗马乐队《B……》。

  主持人何炅::谢谢峦树,今年我们其实还有一个特别的单元,接下来揭晓第4届百事音乐风云榜有很相当多的变化,比如说这次涉及了百人的评审团,另外提高了新闻发布会的规模,还有为了让整个华娱地区的歌曲都有机会参选,这次特设立了粤语歌曲的单元。

  主持人徐睿::其实这次百事音乐风云榜,因为音乐风云榜必须不断自己超越才会有生命力,所以今年我们在设计上也是最全面的。

  主持人何炅::所以我们也吸收艺人台湾和香港的音乐人评审。下面有请香港评审团的主席向雪怀为我们揭粤语提名奖的名单。有请。

  向雪怀::第4届百事音乐风云榜颁奖典礼2003年度粤语专辑提名奖是:容祖儿《我的骄傲》,《明天》、陈亦迅《十年》,许志安。

  向雪怀::第4届百事音乐风云榜颁奖典礼2003粤语最佳作词音乐提名奖是:王伟论,容祖儿的《我的骄傲》陈亦迅的《十年》,郑中基的、刘作飞的《最余波》、林夕的。

  主持人徐睿::接下来请向雪怀接续揭晓粤语最佳制作人提名奖是。

  向雪怀::何雨思铺落成、为重得的……

  主持人何炅::接下来请向先生继续为我们揭晓最佳粤语女歌手提名奖。

  向雪怀::陈慧琳、梁咏琪、容祖儿、郑秀文、临猗讯、古巨基、刘德华、李克勤、许志安。

  主持人何炅::恭喜。接下来还有最佳摇滚专辑和最佳摇滚歌手的。

  主持人徐睿::下面有请峦树为我们揭晓。

  峦树::第4届百事音乐风云榜2003年度最佳摇滚专辑提名的是:江心《纯粹》,伍佰《会桥》,达达乐队《黄金时代》,零点乐队《越白越》李延亮的

  现在我们要揭晓的是最佳摇滚歌手的提名奖:第4届百事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2003年度最佳摇滚歌手提名的是:郑钧、斯琴格日勒、李延亮、江心、伍佰。恭喜各位。

  主持人徐睿::已经颁了很多的奖,但是还有很多的奖,依然有最受欢迎男女歌手奖,金曲奖。

  主持人何炅::接下来一起登录到第4届百事音乐风云榜的官方网站,也是中国最大的娱乐网站,E视网,我们要进入的区域是WWW了解信息和投票方法以及内容,下面看到的是官方网站的首页,用这个方式在网上系统介绍我们的盛典,现在看到的是介绍官方发布的平台也是组委会发布有关信息的平台,下面进入的是新闻中心,这个新闻中心是发布颁奖盛典的部分,包括提名歌手以及参选歌手的内容的介绍。

  主持人徐睿::现在看到的是官方网站的盛典论坛,网友可以发表自己的见解,其实在这个颁奖仪式刚举办的时候,就已经举办了网上聊天活动,已经有几十名歌星到现场聊天。

  主持人何炅::在这次颁奖典礼上有六个奖项投票产生,包括港台、内地十大金曲,用投票方式和评审的方式进行,各占80%,封闭投票、报纸投票、网络投票和短信投票,网络投票是注册宣选名投票,报纸头条是由明星提供表格,现在大家看到的就是投票的界面。

  主持人徐睿::在官方的网上对所有作品都有详细的介绍,并且在各大网站进行全面合作,网友也可以通过其他的网站进入音乐风云榜的进行投票。

  手机短信投票有三个部分,大家可以在上面选入歌曲以后,输入手机号和密码就投票成功了,并且可以查询目前投票的情况。

  主持人何炅::另外我们还有报刊的部分、光线、明星等进行全面的报道,并且对投票宣传,大家可以对报纸的相关介绍进行手机方面的操作,可以进行投票。

  主持人徐睿::现在大家看到的就是最为关心投票结果的显示界面,我们可以通过新浪、搜狐、TOM,E视网来了解,

  主持人何炅::同时也涉及政审成就奖和风云大奖,终身成就奖是由内地和港台地区评审团来进行,可以对港台明星作出贡献的可圈可点的艺人。

  主持人徐睿::在过去一年中,对华娱歌坛作出杰出贡献的人,现在关注的是今天现场的非常重要的奖项。

  主持人何炅::就是最佳专辑提名奖。这个奖不仅是对歌手的肯定,就像刚才朴树说的也是对团队的肯定。请谁揭晓呢?

  主持人徐睿::首先请出制作人,就是内地著名的制作人张亚东先生和台湾制作人吴楚楚先生。有请两位。

  张亚东::第4届百事音乐风云榜2003年度内地最佳专辑提名奖是:朴树《天女散花》韩红、玉泉《美丽不适合》,刘欢《60年代生人》,陈琳,《不想骗自己》,

  第4届百事音乐风云榜边颁奖盛典2003年度港台及海外华人最佳专辑奖提名是:周杰伦、叶慧美、黄大为、1894—2003,蔡健雅的《陌生人》,蔡依林《看我72变》,陶吉吉《乐之路》。

  主持人何炅::谢谢大家,陈琳和韩红请留步。谢谢亚东和吴先生。

  陈琳::本来我们两用四川话说。

  韩红::对。

  陈琳::我说我胖了。

  韩红::讲四川话。

  陈琳::我听她说四川话我好想吐。

  韩红::在北京的演艺圈有很多四川人在北京打天下。

  陈琳::我应该向你学习。

  主持人徐睿::现在两位这么好的朋友,专辑能够同时提名,此时的心情是什么样的?

  陈琳::好尴尬。

  就像刚才朴树也说了,我觉得专辑奖是一个团队的奖,体现了我们集体智慧的结晶。我要感谢所有在参与我这张唱片专辑的制作人、工作人员,谢谢他们,也谢谢能够给我们这个奖提名。

  韩红::我也是,我只能说专辑不是一个人完成的,我觉得我们的集体特别给我一种智慧,因为有了小华、年亮共事的同事给了我的关心,有了他们给我的智慧和凝聚力,所以大家在做专辑的时候,心会往一处使,还有这么多年以来一直为我录音的工作确实付出了很多,确实专辑好了,对他们来说,心里的收获可能比我更丰富,所以我觉得我们做歌手的已经非常幸运了,因为我们可以有这么多优秀的、杰出的人士在扶持我们,所以特别感谢他们,也特别感谢风云榜,就像刚才陈琳说,如果没有媒体就没有我们的现在。所以特别感谢他们。

  主持人何炅::谢谢。

  主持人徐睿:其实我在这里,感触挺多的,因为我们音乐风云榜已经举办了三届,我记得在第一届完了的时候,心理有异样的感觉,那时候大家非常辛苦,而且媒体也不知道大家对我们的奖项、对我们颁奖的典礼有什么样的评价,后来慢慢做到今天,在第三届的时候见到很多见不到的场面,其实现在社会各界对这种颁奖典礼甚至反感,但是现在包括音乐人还有唱片公司也很难做出根本的改变。

  主持人徐睿::去年颁奖典礼的时候,很多艺人不知道自己到底得什么奖,因此现场非常激动,像那英很激动的样子。接下来让我们看一下那时候的情况。

  (现场放录像片)

  主持人何炅::好像回到了激动人心的时刻,我在听着自己的声音有一种失控的状态,因为我们下来之后有片刻的休息时间,可是颁发最佳女歌手奖的时候,就是孙言姿和那英在台上哭,下台看我们的工作人员也是哭成一片?为什么,可能做音乐的时候主办单位谁也知道会办成什么样,也不知道歌手会唱成什么样,所以在颁奖典礼的过程中,好几次观众起立,包括我们向朋友致敬的时候,观众很团结的站起来,当时我们觉得终于把这些人凝聚在一起,其实那天晚上是所有的人为自己的成绩和别人的成绩高兴,那时候感觉很好。而且那时候听到大家对我们第三届的评价也是非常高,所以我想大家期待公正、公平,激动人心的颁奖典礼已经有很长时间了,希望这次能给大家带来同样的激动,我想跟大家说其实2003年,我们很多人在努力的工作,为大家做出好的音乐,其实大家的工作不仅是娱乐,有时候也成为工作的鼓励,我想不管在颁奖典礼上怎么样?每个人都是真正的英雄,在这次对所有真表示感谢。谢谢大家。

  主持人徐睿::我想用一个词来形容就是“跌倒”了记忆的能力。

  主持人何炅::说实话真的非常感动。

  主持人何炅::接下来是第4届百事音乐风云榜最佳男歌手和女歌手的提名。

  主持人徐睿::能够得到这个奖项是对歌手极大的鼓励。

  我们请到著名影视公司陶红和百事公司吴意文为我们揭晓。有请两位。

  吴以文::我代表百事可乐公司感谢唱片公司及全体的员工,从过去的一年来讲,我能够看出他们的专业和他们的坚持以及精神,做出公正、公道、公平的音乐榜是不简单的,他们是私营的同样也不简单。我祝贺04、05、06级百事音乐风云榜成功。

  陶红::我记得去年也是颁了最佳男歌手的奖,希望参加所有的男歌手都有好的成绩。

  第4届百事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2003年度内地最佳男歌手提名奖是:朴树、郑钧、孙楠、沙宝亮、杨坤。

  吴意文::第4届百事音乐风云榜2003年度港台及海外去华人最佳男歌手提名:陶吉吉、周华健、周杰伦、五思凯。

  主持人徐睿::我知道杨坤进豪华“小天王”。

  杨坤::我们在新的一年里向大家展示自己的音乐,希望我们以后会更好。

  主持人徐睿::一定会更好。

  主持人何炅::一定会更好,谢谢两位。真是高兴,接下来要揭晓最佳女歌手提名奖:有请颁奖板嘉宾光线传媒总裁和第三届最受欢迎女歌手和最佳女歌手那英。有请。

  主持人何炅::刚才在后面看到自己的短片。有什么样的感觉?

  那英::挺恶心的。

  主持人何炅::我觉得所有的真情回送,不知道有什么样的感觉?

  那英::上一届很难得,能把两个奖项都让我拿,我以为拿一个就可以了。

  主持人徐睿::特别奇怪你说之前有特别大的压力,你是这么一位有实力的女歌手。

  那英::压力就是拿两个会让人觉得不太正常。我特有压力如果拿了以后,别人怎么说我。所以有时候很矛盾,还有就是自己站的位置,不知道别人怎么想,反正我是挺矛盾的,不知道自己应该往哪个方向走。

  主持人徐睿::我们提名的发布会做成这样子,如此豪华,王长田如何想?

  王长天:我可以保证这个奖不管是提名还是最后的获奖,没有任何人能够主动,我觉得我们以前一致努力,能到今天,所以从目前来看,我们真正做到了,所以今天请大家来听,让我们说老实话。谢谢。

  第4届百事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2003年度内地最佳女歌手提名奖是:韩红、周讯、金海心、艾静、陈琳。

  接下来颁发第4届百事音乐风云榜2003年度该港台及海外华人最佳女歌手提名是:王菲、踩健雅、孙燕姿、顺子、蔡依琳。

  那英::王总不得罪人,爱谁拿谁拿。

  主持人何炅::谢谢各位。海心留步。

  主持人徐睿::海心几次被评为最佳女歌手侯选。

  金海心::有几次了吧。

  主持人徐睿::得了几次?

  金海心::得了一次。

  主持人何炅::这张专辑发行这么好,我觉得你是乘势而来。

  金海心::我觉得这张唱片有一个遗憾就是发行有点晚了。

  主持人何炅::我觉得之前《悲伤的秋天》,我觉得所有的专业人士能看出音乐人的水平。这次来有什么样的感觉?

  金海心::我觉得不是对奖项特别有信心,就是对自己在音乐道路上特别有信心,因为我觉得是很有才华、很努力的歌手。

  主持人徐睿::这张专辑从内到外使金海心都变了。

  金海心::我很努力。

  主持人何炅::我们请很有才华、还很努力的女歌手下去休息一下。所有的奖项提名名单已经揭晓了,再次预祝所有的人员在3月28号的第4届百事音乐风云榜都能取得好成绩。

  主持人徐睿::到时候颁奖盛典通过E视网站和星空独家摄影进行宽屏幕的执行,音乐因你而动听,让我们等待3月28号的深圳典礼。

  主持人何炅::感谢大家。深圳见。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