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可米小子拍MTV 情人节当上“爱的园丁”(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7日10:35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可米小子挤身上流社会?!过了农历新年,可米小子为第四波主打歌《花季》拍MV,在阳明山严寒的冬雨中化身“爱的园丁”,在满地泥泞的阳明山田野里穿著马靴播种、种花,全身数度淋湿的他们,在零度气温下猛喝热咖啡,让可米小子异口同声说:“我们也有穿马歇喝咖灰喔!”让名导陈勇秀笑说:“你们别当园丁了,快回到上流社会去吧!”

  历经前三波歌曲都是励志歌曲,《青春纪念册》、《Number 2》、《红蜻蜓》突显
可米小子的升级后,过个新年,可米小子也要换个心情和歌迷谈情说爱,第四波主打歌《花季》,在低温特报后就要和歌迷一起过暖暖的情人节;为了拍摄出爱情的清新,工作人员特别将场景拉至清晨的阳明山,并为小子们准备了“园丁装”,让他们化身为“爱的园丁”,亲自种下爱苗,到“花季”时得以丰收!可米小子得知要到阳明山出外景,个个兴高采烈,以为可以当作郊游,不料通告时间竟是凌晨四点,让他们大吃一惊,当天又适逢上周最冷的寒流潮,让他们还没上山,就已自动“发抖”;屋漏偏逢连夜雨,寒风飕飕,大雨也下不停,可米小子在山下就吹好的头,到了山上全部淋湿,又得重新打理一次,身上衣服也都没干过,不管是拍拿花或拿剪刀的画面,每个人的手都是抖的,张庭伟还“寒”中作乐说,自己快成“爱德华剪刀手了”,再不取暖,怕拿着大剪刀无法控制发抖的手,会去剪到旁边的申东靖,让大家笑个不停,全身也抖得更厉害了!

  《花季》MV拍得相当青春、唯美,但小子们拍摄时却吃尽苦头,在零度气温下,挨饿受冻不说,王传一、曾少宗屁股还不小心去坐到仙人掌,当场跳得半天高、哇哇叫;申东靖的雨鞋太小,拍了一天下来,双脚红肿起水泡;张庭伟拿着水管浇花,手都冻麻了,自己苦哈哈自嘲手像“鸡爪冻”;安钧璨则是淋雨淋到快休克,事后发烧还到医院吊点滴,挂了病号二天,可说是在拍“灾难片”!但这些幕后秘辛可都是歌迷们看不到的,

  此外,安钧璨还发挥企划长才,帮工作人员设计MV画面,就是五名团员各选择一束花朵、各用不同语言,向歌迷说:“我爱你!”,安钧璨是日语、王传一用英文、申东靖韩剧看很多,他选择秀韩文、张庭伟则用广东话、曾少宗则中规中矩用中文示爱!花束方面,曾少宗是熏衣草,安钧璨是红玫瑰,张庭伟是樱花,申东靖是仙人掌,王传一则是粉红玫瑰,申东靖拿仙人掌很可爱,但事后酿成大祸,扎了王传一和曾少宗的屁股,真是始料未及!

  情人节将至,可米小子火速换歌,用情歌《花季》迎春送冬,和歌迷共渡暖暖的情人节。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