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崔健沈阳演唱会专题 >正文
大西洋故事登陆中国 乌多和崔健因音乐连在一起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9日10:0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乌多-林登贝格(Udo Lindenberg)在北京时间2月18日晚,特意给大西洋故事中国组委会打来电话,在电话中说:“我对此次中国之行充满期待,也特想和中国的朋友们说几句说。”以下是他的电话录音:

  我梦想获得这样一份遗产——不是金钱,而是来自老柏林的装满抒情作品的箱子(零星的片段、未曾发表的文学作品、未曾演唱的歌曲,等等;有一本本的乐谱、一卷卷的电影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LG寻宝 好运连连!
胶片等等,他们有玛莲.迪特里希、托马斯曼、库特.威尔的创作,甚至歌德和席勒。他们是德国文化的特性。

  有一个中国朋友(崔建)有同样的梦想,他同样执着于中国文化、历史、伟大的诗歌、伟大的音乐(摇滚乐、hip-hop)、伟大的哲学。我们用现代的方式对待我们自己的文化,带着现代的声音和时代表现,但这种文化是我们自己的,而不是完全对美国音乐产业开放的东西,不是那种由于美国统治着世界上的全部娱乐市场而导致的全世界泛滥的单一声音。我们需要中国的和德国的特有摇滚乐。

  我们这两个梦想家(乌多和崔健)在一艘从欧洲开往中国、并来回穿梭的远洋客轮上相遇,在两个国家之间传送着文化和新的朋友。我们在这艘客轮上相遇,带着我们的乐队,把音乐揉合为一体,形成了两国之间美好、伟大的新友谊关系。

  文化是桥梁,它把我们连接在一起,无论是现在还是美好的将来。

  这部音乐剧有重摇滚和优美的歌谣,还有一些对话(即兴小品、谈论),风格广泛各异,它是一出大戏,有大屏幕、大影片、大投影。它就像远洋客轮上的一次大规模巡演,同时也是由客轮船员和船长朗读的诗篇。(中国船员将是来自北京的凯莉,船长将是来自上海的林东甫)。剧中还有我们另外邀请的一些嘉宾女歌手(以及北京的眼镜蛇女吉它手),由崔建选定。

  我们刚刚和崔建(还有埃迪和刘元)在德国数家最大的演出场所进行了一场盛大的巡演。他的精力和声音威力,还有他仿佛大踏步的宏大歌曲深深迷住了德国观众,获得了巨大的成功。我们两个人的声音完美地融合在一起,就像兄弟俩。我们用自己的文化特性面对着明天的世界,就像世界上无与伦比的艺术家朋友一样。

  我们德国艺术家希望越来越多地了解中国、中国人民和中国艺术……我们希望以一种非常敏感的方式面对中国,就像中国的新朋友希望完全了解德国一样。

  我们是这座美丽的中德桥梁的建筑师。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崔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