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英国DJ演奏炫酸音乐节拍 通过互联网享受超时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0日11:4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4年3月,一场别开生面的高科技音乐盛会将在香格里拉麾下北京嘉里中心饭店炫酷酒廊隆重上演。通过互联网高速宽带专线,客人将可以身临其境般地感受6位来自布莱顿Etherbeats DJ乐师的现场演奏。非现场直播时间,炫酷也将安排播放一系列此6位DJ乐师的录制音乐节目。

  此次炫酷音乐盛会演奏的音乐形式包括爵士、拉丁音乐、soul,非洲音乐,hip ho
p以及慢调电子音乐等多种风格,使人们可以在炫酷尽享多元音乐带来的无穷魅力与惬意。

  北京嘉里中心饭店先进的宽带网络设施以及芝华士的倾力协助,为炫酷举办此次北京第一场远程DJ音乐会提供了可靠的保障。直播期间客人们还可以通过炫酷提供的平板式电脑或手机短信与英国现场的几位DJ主持进行互动式对话交流。

  为客人们能够更全面地领略布莱顿富有传奇色彩的夜生活并深刻感受那丰富美妙的音乐,Etherbeats DJ乐师将他们的演奏划分为以下三个主题:

  --炫酷节拍

  时间:3月8日周一至13日周六

  DJ演奏现场直播:3月11日周四、12日周五、13日周六;晚10点至凌晨1点

  炫酷节拍是多种音乐风格与形式的融合,涉及的音乐类型包括:当代最经典的法国--阿根廷Gotan Project探戈伴奏;Hip hop乐队DeLa Sonl带来的甜美的摇头打击乐;

  Black Grass乐队那带有新都市烙印的音迹--他们是二重奏组合,首张唱片于2004年初发行,现已风靡欧洲舞场。

  --炫酷灵魂

  时间:3月14日周日至3月20日周六

  DJ演奏现场直播:3月18日周四、19日周五、20日周六;晚10点至凌晨1点

  黑人音乐起源于美国南部的黑人民歌,后来又融合了成熟的城市爵士乐,才演变为我们今天所说的Solu音乐。炫酸演奏的SOul音乐范围广泛,涉及其演变过程中的各种风格;从上世纪60年代至70年代,最早的汽车城音乐在底特律出现,经历了60至80年代的低谷,继而发展到爵士乐,最后演变为如今在全球具有广泛影响的黑人音乐。主要的艺术家包括:Marvin Gaye,他的歌曲对四代音乐家具有深远影响;著名的当代Soul歌唱家D’Angelo;此外还有Amp Fiddler,曾于今年1月发行首张专辑,是一颗正在当代SOul乐坛崛起的新星。

  --炫酷爵士

  时间:3月ZI日周日至31日周三

  DJ演奏现场直播:3月25日周四、26日周五、27日周六;晚10点至凌晨1点

  传统的音乐教科书可能会告诉您,爵士乐属于北美音乐流派,起源于大约1900年的新奥尔良。在炫酷,您将有幸探寻爵士乐更古老的踪迹,从西非那嗡嗡作响的旋律,到古巴、澳洲、乃至斯堪的那维亚半岛全新的爵士音乐,此外,您还可能聆听到一些让你喜出望外的爵士乐。涉及的艺术家包括:盲人萨克斯管及长笛演奏家Rahsaan RolandKirk,他能同时演奏3支萨克斯管的高超技艺已被众人熟知;拉丁波加洛舞先锋Henry“Pucho”Brown;此外还有Madlib,他把爵士和Hip

  hop完美地融合在一起。

  关于DJs

  Bushy,Professor,Red,Joe90,Charles Charlie Charles和Mr Dan是布莱顿城优秀的DJ。他们擅长演奏多种风格的音乐,他们同时也是新生音乐广播网站Boombasticradio.com的创办人。

  关于布莱顿

  布莱顿是英国南部的一座海滨城市,以其丰富的音乐文化和夜生活享誉欧洲。

  为什么炫酷举办此次远程DJ音乐盛会?

  作为北京最时尚豪华的饭店,香格里拉麾下北京嘉里中心饭店之旗下炫酷酒廊致力于为客人提供享受最精致的生活方式,同时紧跟世界大都市的最新潮流。此外,酒店一流的技术设备也为此次DJ音乐盛会提供了可靠的保障。

  芝华士

  本次音乐会的顺利举办得益于芝华士的通力合作。芝华士起源于18世纪早期苏格兰的阿伯丁,现已成为享誉全球的威士忌。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