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HITO流行音乐奖揭晓 周杰伦蔡依林孙燕姿成赢家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2日16:30 新浪娱乐

  “亚洲小天王”周杰伦、“少男杀手”蔡依林昨天(21日)分别抱走“年度HITO最佳男、女歌手”,两人和孙燕姿分获四项大奖,成为“2004HITO流行音乐奖”最大赢家,蔡依林更在上台领奖时,当众谢谢“说你爱”的作曲者周杰伦,全场立即爆出阵阵尖叫,一旁的周杰伦则是隔著S.H.E偷瞄Jolin频频傻笑。

  2004“HITO流行音乐奖”昨天揭晓,周杰伦、蔡依林各夺四项奖座,平分秋色,但
Jay在“年度HITO男歌手”连庄,稍占上风。两人是全场近万名观众最受瞩目的艺人,当颁发“年度HITO华语歌曲”时,Jolin首先出场,紧跟在后的Jay刻意走到Jolin旁边,两人只隔著主持人Den-nis互望,不料Dennis竟把周杰伦带离现场,让想看两人并肩领奖的歌迷大失所望。

  不过回到后台,蔡依林并不在意没能和周杰伦站在一起,一连拿到四项大奖,Jolin相当开心,也说不介意和Jay出现在公众场合上,她不好意思说,“其实未上台前,我和周杰伦聊得可是很愉快呢”,周杰伦不改酷酷本性,只说谢谢大家,得奖很开心,没有再谈与Jolin扑朔迷离的恋情。

  昨天这场流行音乐奖星光熠熠,歌手除了孙燕姿、陶喆王力宏萧亚轩外,都亲自到场领奖,还演唱歌迷耳熟能详的主打歌。目前正在休息,不克前来领奖的孙燕姿,则透过VCR谢谢歌迷支持“遇见”这首歌,她个人也相当喜欢,孙燕姿还透露希望复出歌坛时,能给大家不一样的感觉。(联、林南谷/板桥)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