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孙悦新专辑力求完美 情歌对唱有望邀得刘德华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11:32 青年时报

  时报讯 平日里乐观、自信的孙悦最近却表现失常,在新专辑的录制过程中,常和制作人董赫男较真,即便对方已经点头表示满意,她还主动要求重新来过。制作人员也因此受“牵连”,常常加班,“苦不堪言”,他们不明白孙悦为何要自找麻烦?

  “在上一张专辑《哭泣的百合花》中,孙悦成功转型,在这张新专辑中她想继续超越自己。”天中文化的宣传负责人如此解释。孙悦的失常表现,既让同事们意外,也让他们
由衷地佩服,“她对自己的要求过分严格,反而有点不自信了!”当记者致电天中文化时,孙悦正在公司与同事们商讨专辑制作事宜,类似大大小小的碰头会,她都亲自参加,听取意见。这位负责人还透露了一件趣事:“孙悦的新歌已经录制完5首,前阵子,她在公司里逢人就问,‘新歌好听吗?真的好听吗?’我们都说好听,她又开始不自信了,还反问‘没骗我吧?’”他笑言,孙悦太追求完美了,才会那么在意自己的表现,“有一回在录音棚,就因为一句歌词没唱好,反反复复录了20多遍。其实制作人那一关已经通过了,但是她还要求重来一遍,大家都快被她逼疯了!”

  由于压力巨大,精神紧张,原本体质就比较虚弱的孙悦日前累倒了,同事们急忙把她送往医院挂点滴。“前些天晚上老是失眠,第二天进棚后就头晕、犯困,连续几天下来,身体有点吃不消……可能是太累的缘故,不过现在已经好多了。”说到病情,孙悦表现得很轻松。不过唱片公司不敢再马虎,“责令”她不能再超负荷工作,“每天在全封闭的录音棚里呆上十几个小时,怎么受得了?所以,现在录音时一有空隙,制作人就强迫她出去透透气,最迟到晚上12点,就’赶‘她回家。”

  据悉,孙悦新专辑将于下月中旬完成录制,4月中旬左右发行。本月27日,她还将录制一首男女对唱的歌曲,天中文化已将歌曲小样寄给刘德华,希望能邀到这位天王来助阵。作为第二人选,公司方面也向齐秦阿杜等歌手发出邀请。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孙悦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