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CETV-3邀你与黄立行共渡“后情人节”烛光周末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16:43 新浪娱乐

  百代唱片与CETV-3“校园点歌台”联合举办的台湾性格小生“黄立行--音浪”首唱会定于2月28日下午2点30分,在著名的“五月花”酒吧(海淀区北蜂窝路旁门3号(军事博物馆东行过街天桥向南)举行。

  届时作为新生代另类创作小天王的黄立行将在首唱会上现场演唱《音浪新歌+精选》专辑中的同名主打歌曲《音浪》,除此歌曲外,百代唱片公司的工作人员对于其他演唱歌
曲曲目和首唱会的具体环节秘而不宣,具工作人员介绍,黄立行作为新生代个性音乐人的代表,在生活和音乐的道路上,都如同他主演的《台北晚九朝五》中的人物“小马”一样的出人意表,另类和疯狂。

  另类小天王黄立行自LA BOYZ团体单飞后,加盟维京音乐发行三张个人专辑(?身边/马戏团猴子/Stan Up)至今,他不仅成功不仅摆脱出身偶像团体的包袱,更成功建立独特的个人风格,他也是偶像团体单飞成功的第一人。

  在2000年发行第一张个人专辑时,黄立行已经充分展现他对音乐的想法,虽然当时公司视他为完全新人,为了安全起见,所以在主打歌的选择上仍以软性的抒情歌为主,但是黄立行在专辑中创作的两首Rap歌曲“状元”、“放风声”却更让歌迷印象深刻!

  至于这张新歌精选的专辑《音浪》,为了完整呈现黄立行音乐中的分裂性格,黄立行特别将12首歌以人猴拼盘的概念表现,“猴歌”以批判、抗议、幽默、耸动的主题为主,呈现他不为人知,借着音乐来表达的内心世界;“人盘”则以抒情歌为主,还特别收录黄立行之前和Elva合作飙歌Rap的“Let it go”,还有最近和刘若英合唱深受好评的“分开旅行”,充份展现黄立行温柔深情的一面

  主办方CETV-3校园电歌台的工作人员同样也不将首唱会的具体信息透露出来,看来所有的谜底只有在2月28日下午2点30分的“五月花”酒吧中揭开!“五月花”酒吧位于海淀区北蜂窝路旁门3号(军事博物馆东行过街天桥向南)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