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珍妮-杰克逊半裸出新碟 “露胸”后果意想不到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13:34 明星Bigstar

  要说谁是近期的娱乐焦点人物,就肯定非珍妮-杰克逊莫属了,除了众人皆知的露胸事件之外,近日,她还接受了人道主义者和慈善贡献奖,“长椅背后”———NBA球员妻子联合会为杰克逊颁了奖。日前,她又出现在第53届NBA全明星赛的现场。与此同时,她即将推出她的新唱片———《Damita Jo》,唱片的雏形刚刚浮出水面,其暴露的封面就成为了人们津津乐道的话题。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露胸”后果意想不到

  珍妮无疑知道怎么展现自己的性感,从她在滚石杂志封面上的扮相,到在赫伯里茨导演的MTV“Love Will Never Do (Without You)”的表演,我们都可以得出这么一个结论。但是我们不知道她是怎么看待她在超级碗决赛中展现自己性感的方式,猜想珍妮-杰克逊是预料到了所引起的轰动,只是她高估了美国民众的心理接受能力,如此大规模的口诛笔伐一定是她之前没有想到的。

  新歌源自真实状态

  尽管这张新唱片被制作人奥斯丁称为“珍妮做过的最性感的事情”,但是他还是跟着解释说里面的内容都是很积极的,所谓的性感是指有趣的意思,其中没有忧伤、没有疯狂,她只是很坦率地在歌曲中传达了她对性的理解。

  新专辑要下个月30日才在全球同步发行,珍妮大概还要花一个月的时间和她的执行制作人吉米-占恩和泰利-刘易斯一起商量决定最终选择哪些歌曲进入她的专辑,奥斯丁说这是珍妮有史以来最好的作品,在这些音乐里珍妮真实地展现了她目前的生活状态。

  封面再度卖弄性感

  在超级杯中场表演的露胸事件让人不得不怀疑,这些是不是珍妮为了新专辑而进行的炒作,即将上市的新专辑封面居然又是上身半裸:《DamitaJo》的封面照片是珍妮的一张黑白照片。照片中的珍妮披着长发、笑容灿烂,上身半裸仅用双手遮住重点部位,下半身则穿着低腰牛仔裤。维京唱片公司指出,珍妮-杰克逊希望挑一张看起来“简单、年轻”的照片做封面,她也觉得大家会喜欢。

  其实,美国的歌星以性感照片作为封面是一件非常平常的事情,只是把这件事放在特殊的人和特殊的时期上,就难免让人觉得有特别的意义。但这一切是不是预谋和设计,恐怕就只有珍妮-杰克逊自己才知道了。(撰文小周)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珍妮-杰克逊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