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金海心首唱会今晚登陆CETV-3《校园点歌台》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8日10:29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由CETV-3《校园点歌台》栏目协办的金海心同名专辑《金海心》的首唱会将于2月28日17:00-17:30在CETV-3《校园点歌台》栏目播出,次日12:00-12:30重播。

  此次《校园点歌台》全程记录了金海心首唱会的全部精彩内容,首唱会上金海心演唱了排行榜热门冠军单曲《对岸》,《悲伤的秋千》;欧洲古典浪漫情歌《对他说》;全新另类迷幻曲风《此时.彼刻》以及再次掀起新一轮K歌热潮歌曲《她比我懂你吗》等8首歌曲。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定名为“金海心----心专辑”的金海心同名专辑《金海心》首唱会举办当天正值情人节。所以首唱会上特别安排了“心”情侣评选活动。活动安排四对在场观众上台,让他(她)说一句发自内心的又一直没机会表达的情话,届时评选出“最肉麻奖”“最温柔奖”“最勇敢奖”“最创意奖”四个奖项。上场四对嘉宾挚热的真情告白,引爆现场气氛至高点。

  此外,爱搞怪金海心现场演绎自编的《“小丸子”和“小新”偶遇记》里荒诞的故事情节,搞怪的声音让所有到场的歌迷领略的她天真的本质。

  在圈内素来都有好人缘的金海心,首唱会的到场嘉宾汇集了老狼汪峰,沙宝亮,黄征,海泉,满江六位国内一线男歌手,其间不乏许多不为人知的精彩爆料。(张婷)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