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音乐风云榜评选年度歌手王 周杰伦陶喆朴树?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8日18:12 北京晚报

  新的一年开始,各种排行相继推出,在各大音乐排行榜上,有最佳男女歌手,最受欢迎的男女歌手。那么如果把这四位放在一起比较,谁比较优秀呢?歌坛上常常会有年度的“新人王”之说,香港乐坛颁奖礼也有四台联颁的“传媒大奖”以鼓励一个年度表现最优秀的人。那么对于华语乐坛而言,2003年度的“歌手之王”会是谁呢?纵观国内的各大奖项,我们发现,百事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从去年开始,设立了一个年度至尊大奖———年度风云大奖。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据组委会的负责人李女士介绍,这个奖项的评选标准是评选年度各项综合表现最优秀的歌手,能获得这个奖的歌手一定要是实力和偶像兼备,既有唱片销量、专业口碑,又有人气保证、fans无数。也就是说,他(她)是2003年度歌坛最风云的人物。

  2003年比2002年更加活跃,不论是专辑、演唱会都更为频繁。周杰伦依然延续2002年的威风八面,《叶惠美》大卖,首部电影《寻找周杰伦》更是以其名字作为电影卖点,9月的北京演唱会引爆工体,而在音乐风云榜刚刚公布的专业部分提名中,也有“最佳男歌手”、“最佳专辑”、“最佳制作人”、“最佳唱作人”四个提名入账。在台湾被称为“音乐教父”的陶吉吉此次以“最佳男歌手”、“最佳专辑”、“最佳作曲”(2首)、“最佳编曲”、“最佳唱作人”六项提名在港台歌手中拔得头筹,最为风光。他蛰伏多年推出的专辑《乐之路》无论在口碑还是销量上都无可挑剔。在香港的演唱会也是爆满。内地2003年最为风光的非朴树莫数,刚获得“内地最受欢迎艺人”,又在音乐风云榜的提名发布会上以内地“最佳男歌手”、“最佳专辑”、“最佳作词”、“最佳作曲”、“最佳制作人”和“最佳唱作人”六项个人提名和两项与其音乐作品有关的幕后提名“最佳录像带”、“最佳编曲”成为最大赢家,并占据了几乎所有报纸的娱乐头条。《生如夏花》开了50万的庆功宴,百个城市的宣传还在进行中。2003年的歌坛还有个“墙内开花墙外香”的风云人物———女子十二乐坊。在日本,在香港,在东南亚,她们引起的轰动令人惊讶,开不完的演唱会,做不完的演出,还引出了劲爆的娱乐话题。没准她们能出人意料的夺得这个大奖。

  此外,还有王菲蔡依林陈奕迅容祖儿孙燕姿Twins、S.H.E都在2003年有非常突出的表现,究竟谁能在众多高手中胜出,看来结果只能在3月28日的深圳揭晓了。据悉,这次的颁奖盛典将会通过互联星空进行宽带视频直播,到时候,大家就可以第一时间同明星一起感受激动和心跳。

《寻找周杰伦》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