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环球”群星进军内地 张学友陈慧琳盛装出席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01日13:34 扬子晚报

  日前,环球唱片亚太区与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SMG)签署合资协议,共同创造以音乐为基础的新一代娱乐公司——上海上腾娱乐有限公司。在当晚的庆祝晚宴上,环球唱片公司旗下的张学友陈慧琳李克勤许志安、黄凯芹、余文乐、2R等新老歌手齐齐盛装出席,宴会可谓衣香鬓影、星光熠熠。

  唱片“大鳄”杀入内地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无论是环球唱片公司还是文广集团,均对这次合作充满信心。环球唱片东南亚区总裁许智伟先生说:“我们的目标是成为第一家连接中国与世界的新一代音乐娱乐公司。”而文广集团总裁黎瑞刚先生则强调两者是“互补”的关系,“我们不断努力寻求国际传媒业的合作,与环球合作,是文广新闻集团迈向国际舞台可喜的一步。”

  环球唱片公司是全球排名第一的音乐公司,此次进军内地娱乐市场也是财大气粗。许智伟表示,环球在上腾娱乐的投资将达到1亿元人民币,而且“如果有需要,还会增加”。

  张学友“江湖”造型现身

  “环球一哥”张学友一出现就引起轰动,全场记者一拥而上,闪光灯一阵猛拍。由于刚从《江湖》片场赶过来,张学友仍然是扎着马尾辫,“大哥”款十足。

  张学友仍旧是保持低调。晚宴中间李克勤、陈慧琳等都上台演唱拿手金曲助兴,惟独不见张学友踪影,他也没有接受记者访问。就连最后所有歌手照大合照,他也是默默地站在边上。后来在主持人的再三要求下,他才和谭咏麟站在队伍的中间,可是不到一分钟就双双和校长站到了后排,将最醒目的位置留给了后辈。

  陈慧琳想与张艺谋合作

  张学友外套里穿了一件橙色衬衫,陈慧琳则是一身火辣红衣出场,有香港记者就取笑她“是不是和张学友穿情侣装”,陈慧琳立即使劲摇着双手否认道:“不是啊,我也不敢!”

  陈慧琳对某些媒体的报道手法是相当提防:“之前有杂志说我病得很厉害,完全不能工作,其实根本不是那么回事。我的确是去看中医,但只是为了调理身体——没办法,当艺人很辛苦。我本身是没什么大病的。”她在当晚演唱的曲目《大日子》,只见她在台上劲歌热舞,调动起全场的气氛,毫无一丝生病的影子。

  陈慧琳表示自己正在拍一部杜琪峰执导的警匪片,里面她饰演一个头脑非常冷静的女警司,之后还会拍一部古装武打片,预计在年底上映。随后她又补充道:“其实我最想拍张艺谋导演的片子,我很欣赏他的作品,只要他开口,什么角色我都会拍。”陈明辉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张学友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