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丁薇新专辑惨遭炮轰 BMG公司发表声明澄清事实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02日10:05 沈阳今报

  沈阳今报讯(记者唐晓诗) 丁薇没想到自己四年后发的第一张专辑就遭到北京某媒体的炮轰,对其新专辑包装手法不当、“中国第一灵魂女歌手”的称号由来等方面提出质疑。面对抨击,丁薇所属的BMG公司在第一时间发表声明澄清事实,与此同时,歌手丁薇在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现得相当气愤。

  北京某报刊发的报道主要是针对丁薇新专辑中的制作、词曲和包装等方面提出的批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评,并且质疑丁薇是“中国第一灵魂女声”的讲法,指她的音乐与美国黑人的灵魂乐没有任何关系。对此,BMG(中国)市场推广经理曹子杰认为这种报道不客观,是一种诋毁,“我们非常的惊讶与震惊,这种将个人的喜好与情绪带入专业报刊的报道中,不是一件很恰当的事,对于歌手、创作者和唱片公司更造成莫大的伤害,我想我们有必要加以澄清,发表郑重的声明。”

  曹子杰说报道中只是撷取抄用公司文案资料的片段,然后用个人的主观意识去发表评论。“例如‘还有什么’的特殊录音效果,我们已事先告知消费者这是特殊音效而非故障,而且这种类似的特殊效果,包括麦当娜、密西艾略特都曾用过,然而这篇报道却指出这是‘制作编制方面的不成熟’。另外,报道写到‘不要总让填词的人写些无聊的港台式傻话’也让我们相当不解,这张专辑中公司请来了王海涛、文雅等专业而资深的创作人,请问这些老师的创作意识是我们可以任意去控制的吗?”

  丁薇说听到这样的报道后十分气愤,认为这是十分不专业的行为,“我听说写这个乐评的人根本没有听过我的新专辑,只是带着个人的主观意识评论的。可能和以前的专辑相比,新发行的这一张是有些不同,但这并没有改变我最初的音乐风格,如果我想走商业路线的话可能早就很商业了,还用得着四年发行一张专辑吗?”对于被称为“中国第一灵魂女声”一事,丁薇表示她从未听说,“我从不在乎这些的,像以前有人说我是什么才女,我也从来没放在心上,其实我的人生目标就是创作自己喜欢的音乐,至于能否大红大紫对我来说都是无所谓的。”最后丁薇表示,希望乐评人能够听完她的专辑再做评论,“善意的批评我一定接受。”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