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华纳音乐被收购 全球最大的独立音乐集团诞生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03日14:03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时代华纳本周一正式将旗下的华纳音乐集团以26亿美元的价格卖给了一家由前任环球(Universal)集团总裁小艾德加-布隆夫曼(Edgar Bronfman Jr.)领导的投资集团,随后三名原华纳音乐高层被炒,消息人士指出,公司仍将继续裁员。

  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说,被炒的三名高层分别是原亚特兰大唱片公司(Atlantic Records)的副主席瓦尔-阿左利(Val Azzoli)与总裁朗-夏皮罗(Ron Shapiro)以及E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lektra唱片公司的执行官西尔维亚-容恩(Sylvia Rhone)。

  今年1月,布隆夫曼请来Island Def Jam音乐集团的前任总裁里尔-科恩(Lyor Cohen)负责华纳在美国方面的事务。同时布隆夫曼指出科恩的上任并不意味着公司会对高层进行大换血。

  在宣布收购成功时,布隆夫曼说公司会立即采取战略措施,以适应商业上的挑战。“华纳音乐集团已经做好准备,将发展成一家在财政和创意上都独立的公司。”这位新任华纳音乐主席及首席执行官说。

  此次收购的结果是催生了全世界最大的独立音乐集团,该集团旗下艺人包括Kid Rock、麦当娜、Faith Hill和Metallica乐队等。(记者李如一)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