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零点”回应年轻乐队:对手不可能是“达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04日01:4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昨天,本报报道了在中歌榜明星拉票节目中,年轻的达达乐队和便利商店乐队关于零点乐队“已经老了”的说法引起零点成员的不满,记者又从中歌榜制作人郑阳那里得到消息,原定于3月11日才做客北京音乐广播明星拉票环节的零点乐队为此事特意更改了拉票时间,决定在今天来到音乐广播,回应年轻乐队的挑战。

  在周一的明星拉票中,达达乐队和便利商店乐队对于零点乐队一句“他们老了吧”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的评语可谓是一石激起千层浪。作为今年最受欢迎的乐队候选当中惟一的一支老牌乐队,零点乐队当然是要积极回应两支年轻乐队的评价。在节目当天,零点乐队即给北京音乐广播传发了书面声明,表示“零点很希望遇到对手,但对手绝对不可能是达达乐队”,言下之意达达乐队目前还不具备和零点乐队竞争的资格。而记者昨天下午又从北京音乐广播获悉,按照原计划3月11日才会做客“中歌榜”为最后的年度颁奖拉票的零点乐队,紧急致电“中歌榜”节目制作人郑阳,表示希望将拉票时间调整为3月4日。对于年轻乐队如此评价,虽说口头上说并不太在意,但作出如此积极的反应到底原因何在?在节目中,零点乐队又会口出什么样的惊人之语?零点乐队今年对于最佳乐队奖到底有几分胜券?3月4日13:00—14:00的《中国歌曲排行榜》的明星拉票环节,让我们拭目以待。(记者何鹏浩)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零点乐队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