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组图:美眉组合发片-看四个不一样的“美眉”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04日10:34 新浪娱乐


张洁 梦瑶


宁静 晓熙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美眉成员介绍

  晓熙:

  成都 处女座

  会跳三十多种舞蹈,会弹吉他,外加滑板、滑轮高手,……这么多的才华集聚一身,如此特立独行的女生,怎能不惹来人们羡慕的眼光。除了自身勤奋,晓熙的出众还来自于她与生俱来的天赋。处女座的她,天生有洁癖,而且做事追求完美,让大家经常精神紧张,不过晓熙踏实勤奋、生性不服输的韧劲反而更吸引人,更具人气。中性化造就了她帅气十足的性格和与众不同的爱好。学习能力超群,是个多才多艺,才艺俱佳的酷美眉。

  张洁:

  昆明 牧羊座

  美丽的女生总拥有极高的回头率,尤其当这种美丽与超常的时尚品位相遇。张洁是个冲动、敢爱敢恨的典型白羊座女生,而且一旦决定,不到黄河心不死。由于疯狂热爱shopping,只要看上了的东西,一定会毫不犹豫的买下,常常是把最新最炫的东西刚刚抱回家,就立刻心生悔意;不过也正是这笔“学费”培养出张洁卓尔不群的时尚品味和眼光,绝对魅力无限的时尚美眉。

  宁静:

  重庆 狮子座

  组合中颇具大姐风范的宁静,具有狮子般超强的自信和亮丽风采。公司的几位前辈师姐Madonna、郑秀文、张惠妹也都出自这个星座,因此宁静一旦出现就会立刻成为焦点。无论是歌声还是台风,舞台上的她都最最卓越,具有狮子座的大将风度,倍受姐妹们的推崇。尤其令人惊叹的是宁静的唱功:无论是平实的低音,还是炫技的高音,都如行云流水般游刃有余,尽在掌控之中,是当之无愧的明星美眉。

  梦瑶:

  温州 双鱼座

  浪漫得一塌糊涂的梦中情人,可爱调皮的小精灵,异常丰富的表情和天马行空的想像力也经常让大家忍俊不已。梦瑶最难得的就是那颗绝对善良的心,为此也经常被大家捉弄,即使这样脾气也好得不得了。虽然经常迷迷糊糊,丢三拉四,但乖巧,调皮,不失纯真的浪漫气质使她无可争议地成为极具亲和力的邻家美眉。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美眉组合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