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第十一届中歌榜发布会众歌星见面“原形毕露”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05日02:50 时代商报

  “第十一届中国歌曲排行榜颁奖”新闻发布会———众歌星见面“原形毕露”

  昨天下午1点,由北京音乐台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歌曲排行榜颁奖”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众多内地歌手现身,在镜头前还倍儿精神的,一坐到椅子上,他们便“原形毕露”了。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胡海泉哈欠连天

  虽然距离3月26日的最终颁奖结果还有一段日子,但目前羽.泉组合已在本届歌曲排行榜上以高票数遥遥领先。而昨天出现在众人面前的羽.泉与往日并没太大差别,只是羽凡一直戴着太阳镜,不肯摘下。海泉落座一会儿便倦态百出,与其他组合人员会不时地交头接耳不同,他看到羽凡一言不发,还不断地打起哈欠来,一个接一个,然后竟开始目光“呆滞”起来。要不是坐在台上,估计他早就合眼而睡了。羽凡可是因去年的骨折牵动了不少歌迷的心,不过昨天他认真地宣布说:“我非常感谢那段时间大家对我的关心与爱护,现在骨头已经长好,但还是要做腿部按摩,不过已无大碍。”

  水木年华“拍马腿”

  现场有个有趣的巧合,那就是现在的水木年华组合卢赓戌和缪杰一同出席,而原水木年华成员的李健也凭“最受欢迎新人提名”来参加。更有意思的是,李健拿着话筒对现场主持人说他从大一时就开始听她的节目;轮到缪杰发言时,缪杰更恭维说10年前就开始听这位主持人的节目了,这时该女主持人笑道:“怎么可能,我1997年才开始主持节目呀。”这时缪杰只能用自嘲来掩饰尴尬:“本想拍马屁,没想到拍马腿上了。”全场哄堂大笑。

  朴树一动不动

  朴树一贯的风格就是只谈音乐,不管其它。但从去年的专辑《生如夏花》奔走全国进行宣传时,他来到最后一站沈阳并接受过记者的采访,那时好像商业很多,起码乐于与周围的人交流。昨天不知是否还没睡醒的缘故,朴树的大墨镜和他那不短的头发,把他遮得严严实实的,往那一坐,如雕像般,哪管左右“邻居”金海心和沙宝亮说什么,他完全一动不动,毫无回应,一直到发布会结束,他几乎都是一个姿势。本报记者孟园园电自北京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