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韩红西藏个唱紧锣密鼓 嘉宾柯受良逝去成大遗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05日08:31 都市快报

  昨日,一位歌手爆出了要在拉萨举办个唱的消息,而在国内的歌手中,很少有人敢提出来要在“世界屋顶”举办个唱的想法,因为在拉萨举办个唱将面临着很多的挑战,而在歌坛显得相当独特的韩红提出了这样的想法。记者昨日联系到了韩红的经纪人张小姐,了解到了个唱的全面情况。

  西藏个唱是一次勇敢的尝试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昨日,张小姐告诉记者,其实西藏举办个唱确实是一次勇敢的行动,因为困难是可想而知的,在海拔高达5000米以上的地方举办个唱,首先对歌手的身体素质要求非常高,一些歌手到了拉萨之后不要说唱歌,就是一般的行动也会有困难,而有的歌手唱了两三首就会喘不过气来,因此在拉萨举办个唱对歌手的身体素质要求非常高。而张小姐还表示,因为在拉萨举办个唱是国内歌手的第一次,而对于举办方来说投资也是非常大,因为很多的器材都要从其他城市运到拉萨,投资自然比一般的个唱要大。

  但说起这一次韩红为什么要在拉萨举办个唱的原因,张小姐表示其实主要是因为韩红是一个藏族歌手,她有着对西藏特特殊的情感,在很早的时候就想把自己的歌献给西藏的人民。

  “小黑哥”不幸离去成为很大遗憾

  对于韩红到拉萨举办个唱的想法,张小姐还透露其实在去年的时候,韩红的公司就准备在拉萨筹备韩红的个唱,但因为投资等方面的原因最后搁浅,一直拖到了了今年才最后完成了投资的到位等问题。她向记者透露,在去年的时候,公司方面就邀请过韩红的好朋友兼干哥哥“小黑哥”柯受良,但想不到的是等到韩红个唱能够如期举行的时候,小黑哥却不幸离去,让人扼腕痛惜。而大家都知道韩红和柯受良是情同姐妹的好友,两人一直也以兄妹相称,如果韩红去年完成了拉萨个唱,估计柯受良是一定会去参加的。而有关方面也认为小黑哥的不幸去世是这是韩红拉萨个唱很大遗憾。

  说起这一次韩红的个唱有可能邀请到了赵薇莫文蔚外,周杰伦、陶喆任贤齐等好友参加,张小姐表示目前还没有最后确定,要看对方的档期等问题。

  韩红目前封闭训练

  张小姐还告诉记者,目前韩红正在进行一定的封闭式训练,包括体能和演技方面的训练。而她现在最需要的体能的训练,有关方面也正在给她做大量的体能方面的锻炼。不过说起韩红的身体素质,张小姐却认为自己很有信心,相信韩红能够站在拉萨的舞台上演出。

  韩红这一次在西藏举办个唱,公司方面还安排了一些老歌,也是西藏人耳熟能详的曲目演唱,特别是一些具有西藏风格的歌曲,但具体的曲目的数字以及名字,张小姐表示现在还在确定之中,但可能在数量上会比北京的韩红个唱少一些,因为毕竟是要站在世界屋脊上歌唱,曲目多了肯定吃不消。

  最后,张小姐向记者透露,韩红的个唱预计确定在7到8月份举行。都市快报记者虞纪 冯泽

  韩红西藏个唱紧张筹备 周杰伦莫文蔚有望任嘉宾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韩红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