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戴军《家庭演播室》袒露伤口:经历坎坷才懂生活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05日08:44 上海青年报

  多栖明星戴军日前来到文艺频道《家庭演播室》节目做客,向观众袒露多年来内心的遗憾和不为人知的感情生活。

  戴军这两年来不但做主持人,还出唱片、拍戏、演话剧、出书。忙于工作的他如今还是单身,所以戴妈妈就成了节目现场唯一的嘉宾。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节目一上来戴军就自暴小时候不好看,而哥哥则长相英俊,酷似刘德华,深得周围人的宠爱。常有各个剧团的导演找上门来请哥哥去做演员,看在眼里的小戴军也毛遂自荐,结果别人从不正眼相看。戴军幼小的心灵受到了伤害,慢慢变得自闭,把事情都藏在心里。

  他坦言最大遗憾就是没能见到爸爸最后一面。在多年前,戴爸爸送外出打工的戴军到车站,上车后戴军因为急于买票而疏忽了和父亲的交流、聆听谆谆教诲。结果造化弄人,第二天戴爸爸就因脑溢血而离开人世。

  戴军坦言,经历过了那么多的坎坷和伤痛,自己对人生的态度也更加豁达、自信,往往能看穿世事,所以“自己最合适的就是做感情心理咨询类的节目”。实习生陶芸记者张建群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