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华纳原副总宋柯谈收购案:26亿美元卖得便宜了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05日11:17 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见习记者孙伊) 位列全球五大唱片公司之一的华纳音乐,已于本周一正式被总公司时代华纳以26亿美元的价格卖给了一家由前任环球集团总裁小艾德加·布隆夫曼领导的投资集团。此举是否会波及华语乐坛,记者电话采访了台湾华纳企宣部负责人小安及内地华纳原副总宋柯。

  台湾华纳企宣部负责人小安告诉记者,他们目前还不清楚会有怎样的变化,上层领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导也在动荡之中:“连我的大老板都不知道会怎样,我们怎么可能预知事态的发展,总之,我们就只有等了!”

  中国华纳原副总宋柯谈起华纳的动荡倒是镇定自若:“在业内我们早就知道了。这个提案是去年提出的,只是到现在才批下来。我觉得,作为全球五大唱片公司之一的华纳音乐,只卖了26亿,实在是太便宜了。根据我的判断,这事对于华语乐坛来说应该是件好事。”宋柯得意地说:“其实这次变化就是因为旧的经营模式已经没落,到了对唱片市场进行改革的时候了,但对中国来说,一切还早着呢!前几天,我和华纳亚太区总裁吃饭时,大家也聊到这件事,我们都认为,新东家一定会加大对中国华纳的投资力度。”

  而中国华纳企宣部主管李妍小姐也表达了同样的观点:“总部发了函,但因为是英文的,所以大家都没太在意。直到今天上网看到了报道,才注意到这事。就目前来说,对我们没有任何影响,上层也没就此事做出任何表态。就算以后会有影响,也一定是好的方面。”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