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朴树作品再被翻唱 《我爱你,再见》获四周冠军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05日12:02 新浪娱乐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随着《生如夏花》专辑超越50万的真实销量,朴树无疑成为2004年最引人瞩目的男歌手,其作品精良的音乐品质不仅赢得了极好的市场反映,同时也获得了超高的美誉度,在连续摘得“第十届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内地最佳男歌手、“MTV亚洲音乐大奖”内地最受欢迎歌手奖、“中国原创歌曲总评榜”年度总评男歌手奖后,更在“第四届百事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提名揭晓仪式”上,获得八项提名。与此同时,朴树《生如夏花》中的第二主打歌《我爱你,再见》再次在排行榜上创造奇迹,并被港台艺人翻唱。

  在内地流行乐最权威的排行榜之一的“中国歌曲排行榜”上,《Colorful Days》蝉联六周冠军,《傻子才悲伤》承上启下,将2003年最后一期和2004年第一期的冠军收入囊中,而《我爱你,再见》在“新歌推荐”后首周即空降冠军,再创奇迹,截至目前,已经所向披靡,蝉联四周冠军,口碑与人气势不可挡。同时,《我爱你,再见》成为《生如夏花》专辑中第一首被翻唱的歌曲。

  在郑秀文最新粤语专辑《啦啦啦》中,朴树的《我爱你,再见》被重新填词收录其中,歌名不变,由林夕重新填了粤语的歌词。在朴树上一张专辑《我去2000年》中,《New Boy》、《旅途》、《那些花儿》等歌曲分别被港台艺人翻唱,此次《我爱你,再见》再度被港台天后级艺人翻唱,朴树的创作才华再度在华语乐坛受到肯定。据悉,《生如夏花》专辑近期将在海外发行。(小桃)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朴树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