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黄立行上海举行发布会 “嘻哈男孩”变害羞小伙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07日08:39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武鹏)“嘻哈男孩”黄立行日前在上海举办新专辑《音浪》发布会,一向以Hip-Hop口若悬河形象示人的黄立行却露出了羞涩寡言的真实面目,和他在电影《台北晚九朝五》塑造的“新新人类”形象更是判若两人。

  此次黄立行出现在上海依旧是宽大的裤子和T恤,一副Hip-Hop拥趸的标准样板。但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却惜字如金,遇见难以回答的问题就沉默低下了头,真是让人怀疑那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么多滔滔不绝的Hip-Hop歌词他究竟是怎么唱出来的。随后据其身边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黄立行是ABC,中文并不好,所以讲话习惯尽量简单”。当记者向黄立行求证“是否《台北晚九朝五》就是真实的你”,黄立行想了半天才慢吞吞地说:“我其实蛮正常的,工作和娱乐都和你们一样。但舞厅现在我都比较少去,我以前小时候总去那里玩,有一点玩腻了。”

  黄立行此次带来的《音浪》是他出道以来的首张新歌加精选专辑,除了2000年以来三张专辑的精选作品之外,还收录了《音浪》等四首新作,其中还有和同门师姐刘若英合作的单曲《分开旅行》。谈到和“奶茶”的合作,黄立行介绍说:“其实我跟刘若英的合作很奇怪,因为录歌的时候我没有见过她本人,进录音室我以为可以遇到她,结果没有遇到,拍音乐录影带的时候她在新疆已经拍完她的部分。不过,我们后来在现场合唱过《分开旅行》这首歌。

  谈及这些年来音乐风格的变化,黄立行认为:“虽然外界认为我的风格在变化,但是我在音乐里基本的Hip-Hop都还在。我不可能放弃摇滚,因为我太喜欢摇滚了,也不能放弃Hip-Hop,因为我太喜欢Hip-Hop了。这两年来我开始喜欢听一些电子的东西,电子音乐给人感觉很迷人,所以我是在不断地成长的,不断地接受新的东西,所以音乐上的变化也是很自然的。”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