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王菲《将爱》进行到底 又为专辑内单曲拍摄MTV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08日07:3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武鹏) 行事向来特立独行的王菲又有惊人之举,在专辑唱片《将爱》热卖四个月之后,又将在台湾地区拍摄此专辑中另两首单曲《夜妆》和《四月雪》的MV,因此这张《将爱》将会史无前例地拥有10首MV,还将以MV专辑的形式单独推出。

  目前王菲正在和黎明一道在台湾地区为电影《大城小事》做宣传,之后王菲将继续逗留在台湾拍摄《夜妆》和《四月雪》的MV,加上先前拍摄好的《将爱》专辑其他单曲MV一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共有十首,这张结集的影像版将会在港台地区单独推出。一般歌手推出新唱片的时候为了宣传的需要会挑出两首主打歌曲拍摄相应的MV,王菲这张《将爱》推出时已经配合拍摄了5首歌的MV,但在唱片销售最高峰已淡去的时候继续拍摄其他单曲的MV实在是非同寻常之举。

  本报记者致电新索音乐方面,对方表示:“《将爱》在春节前的销量就超过了100万张,当时配合专辑推出5首歌的MV,王菲现在为何又来拍MV我们也不清楚,至于内地是否会像港台地区一样把十首歌MV结集出版要视情况而定。”

  王菲MV的创作一向很少有主角,通常都是她自己的心情写照。先期播放的《将爱》这首单曲MV中,王菲的唱歌画面是最大卖点,据传王菲在台湾地区拍摄的《夜妆》和《四月雪》也是采取类似的抒情方式。而这十支MV中,除了《阳宝》在香港地区拍摄,其余九首歌都是在台湾地区拍摄。十首歌的MV估计光是制作费用就是一笔天文数字,但是好在王菲毕竟销量的保证。据悉包括“五月天”和S.H.E也推出了类似的MV专辑,不知道这股风潮是否成为乐坛的下一个潮流。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王菲新闻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王菲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