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百事音乐风云榜候选歌手广州拉票 孙楠献“宝”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08日13:42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曾岁春)年度音乐盛事——百事音乐风云榜将于3月28日,在深圳罗湖体育馆颁奖。为了能在歌迷票选的环节胜出,昨天下午,获得提名的孙楠、沙宝亮、张敬轩、魏雪漫、李威和李圣杰来广州拉票,争取广州歌迷的支持。从下午2:00开始,六位歌手轮番上阵,现场演唱自己的拿手歌曲,并拿出各自的绝招,向现场的数百名歌迷拉票。其中以孙楠和沙宝亮的“竞争”最为强劲,几个回合下来,风头不相上下。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第一回合】表演

  沙宝亮以跳舞取胜

  昨天最后一个出场的孙楠一上台,就接连演唱了自己的《拯救》、《燃烧》两首歌曲。现场见识到孙楠高昂音调的歌迷,感觉震撼。而在活动现场,主办方还多次播放上届音乐风云榜颁奖礼的现场花絮,表明孙楠是之前三届音乐风云榜“最受欢迎男歌手”得主。

  孙楠强调自己音乐风云榜的成绩,沙宝亮则向歌迷表明自己曾在国际音乐比赛上获过大奖。他演唱完自己最为人所知的歌曲《暗香》之后,一边舞一边唱地演绎了他去年在罗马尼亚国际流行音乐节上获奖的歌曲《Senorita》,此举引得不少歌迷尖叫。

  其他歌手在演唱时,也各出绝招。张敬轩强调自己除了会唱歌之外,还有创作的实力,自己作词作曲并制作自己的专辑;魏雪漫强调自己是广州本地的歌手;来自台湾的李威强调自己的偶像身份,多次提及自己的成名电视剧《吐司男之吻》;同样来自台湾的李圣杰也凭自己的实力演唱,赢得了不少歌迷的支持。

  【第二回合】送礼

  孙楠送戒指显诚意

  除了演唱各自的拿手歌曲之外,主办方还特意安排歌手向歌迷赠送特别礼物,“讨好”现场歌迷。六位明星各出绝招,送出了各自的私人物件。

  送出礼物中,可能是孙楠的礼物价值最为昂贵。他的礼物是从自己手上摘下来的名牌白银戒指,这枚戒指也是《拯救》MV中的男女主角定情用的道具。跟孙楠一样,魏雪漫、李圣杰和李威送出的礼物也都是自己用的私人物品:魏雪漫送出了自己的墨镜,李威送出了自己手上的饰带,李圣杰则送出了自己随身携带的记事本。而沙宝亮、张敬轩送出的礼物则显然是经过精心准备的:张敬轩的礼物是自己亲手做的笔记本,而沙宝亮送给一位女歌迷一个小镜框并附带一个拥抱。

  【第三回合】问答

  孙楠妙语连珠沙宝亮自信满怀

  拉票活动结束之后,六位歌手陆续出席了主办方举办的记者见面会,继续为自己造声势。记者会上,六位歌手频频爆出妙语,让现场笑声不断。

  孙楠本届音乐风云榜再次被提名为“最佳男歌手”,当他被问及此次同获提名的歌手中谁最有实力和他争夺这个奖项时,孙楠说:“所有被提名的歌手都很有实力,所以任何人对我都很有威胁。而且被提名的歌手各自的音乐风格都不一样,这对乐坛的发展很有好处。”上届音乐风云榜颁奖礼上那英说过只有韩红才是她的对手,记者随后以此为例提醒孙楠,孙楠果然爆出妙语:“那英是大嘴巴,我跟她不一样。”而当他被问及从艺以来印象最深的歌迷是什么样的时,孙楠笑称:“掐我屁股、捏我大腿的那些歌迷。”

  看到沙宝亮现场表演的舞蹈之后,有记者问及他今后唱歌时会不会都要跳舞,沙宝亮肯定这种说法之后,有记者马上质疑他的身材是否适合跳舞,对此,沙宝亮回答说:“其实依据科学计算,我的身高跟我的体重很适合,只不过是因为站在舞台上,所以显胖。而且我之前刚刚做过阑尾手术,一直在家养病,所以有点发福。”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孙楠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