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自信女人张清芳:新专辑享受《感情生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09日06:26 北京青年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张清芳享受《感情生活》

  继《等待》专辑后,张清芳与台湾女作家张曼娟再度合作,推出国语专辑《感情生活》,这张以文学内涵为主导的专辑交由具有文学才华的黄舒骏制作,让张曼娟作品与张清芳的嗓音搭配得更为精准与细腻。而张清芳的造型也随着春天脚步增添了粉嫩的色彩,摄影师特地以家居场景为主拍摄了《感情生活》的专辑封面。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等待》再次让张清芳与张曼娟两位女子撞击出了更多火花。在张曼娟眼中,张清芳是个勇敢自信的女人,她说:“阿芳是个生活态度良好的女人,感觉得到她现在正处于人生很美好的阶段,懂得经营自己的感情生活,对未来也有一种安定的幸福感。而她现在的歌声更给人一种想要交心的感觉,自然能打进人的心坎里。”张清芳则回应说:“曼娟老师的词很贴近我的心,她细腻的文笔与丰富的情感很清楚地勾勒出一个女人在不同时期的心情,好像她24小时都在我身边跟随着,唱到她的词的时候,就像是与多年的朋友畅谈一样痛快!”

  黄舒骏首次为张清芳制作歌曲,张清芳评价说:“我发现舒骏工作的时候和平常的他不一样,比较严肃、内敛,也比较迷人,我一向欣赏内敛的男人,所以我很欣赏工作时的舒骏。”(作者:杨文杰)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