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中歌榜拉票火药味甚浓 达达便利对零点“不敬”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09日14:21 新浪娱乐

  北京音乐台《中国歌曲排行榜》第十一届的颁奖活动日前已拉开帷幕,虽然本周才会举行正式的新闻发布会,然而网上投票已如火如荼,电台方面也开始组织大规模的歌手拉票直播,昨天第一天的拉票就擦出浓重的火药味。

  在昨天《中歌榜》的全国时段中两支年轻的乐队达达乐队和便利商店来到北京音乐台的直播间,通过电波在听众中拉票。同一天来拉票,也同样的有着惊人的默契,当被直播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主持人王东问到“你认为谁将会是你们在角逐最佳乐队奖时最大的对手?”,两支乐队都不约而同的提到了对方的名字。而王东进一步问到“那么零点乐队作为一支非常优秀的乐队,为什么没有被你们提到?”两支乐队竟异口同声地表示,零点乐队已经“老了”,“过时了”,“他们的音乐已经不属于年青人的音乐”……令头一天的拉票就爆出浓浓的火药味。看来当今的年轻乐手已经越来越不甘于当乐坛“小兵”,除了在音乐中展露他们的才华和个性的同时,也迫不及待的要跃上舞台,占据主导地位。

  面对年轻乐手的“狂言”,零点所属的天中文化立即做出回应说,最佳乐队的奖,零点几乎年年都在拿,这也是歌迷对他们的一种肯定,而他们做音乐的目的,为的不是拿奖,而是回报歌迷,去年一年对零点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年,《越来越……》这张专辑对于乐队来说是很大的成长。对于新近歌手的专辑,他们也都会去听、去比较,新人辈出对于歌坛来说绝对是好事。对于“过时”的说法,零点则表示完全不能赞同,“音乐没有过时”,“老不老只是一个心态问题”,如果对于自己不喜欢的音乐类型就去加以指责和排斥,对于音乐来说那将是很可怕的。乐队有的成员对于便利和达达的言论更表现出愤慨,乐队一位成员说:“现在的孩子太急躁了,我们也有过年轻的时候,但是我们会知道大小……如果他们认为年龄是做音乐的障碍,我要告诉他们,在国外到今天最厉害的乐队依然是滚石等一些老牌乐队。说到唱片的销量,他们和我们根本不是一个档次……零点真的希望在这个领域当中能有对手,但这个对手一定不是达达或者便利商店。”11号才会来到音乐台做拉票的零点面对达达和便利的公然挑战,在今天中午就将通过电话与中歌榜连线,正面公开做出回应。

  随着拉票活动的展开,每天中午都将有内地顶尖歌手来到北京音乐台做直播拉票,羽泉陈琳朴树李泉、沙宝亮、杨坤等都将陆续出现在《中歌榜》的节目当中,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以及竞争日趋白热化,还将有更多类似这样的“过激”言行出现,哪怕等到3月25日第十一届中国歌曲排行榜颁奖揭晓尘埃落定之后,关于音乐和奖项的种种争议还将继续下去。(北京音乐台策划部任樱)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