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内地唱片龙头强势出击 华纳全年拟发10张唱片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09日16:26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曾岁春)宋柯“跳槽”创办自己的唱片公司之后,内地唱片业龙头中国华纳唱片引起了业内的广泛关注。宋柯离开之后谁来接替?黄小茂获得了最高的呼声,能否维持公司在内地唱片业的地位,继续为歌迷打造优秀专辑?

  昨天,记者联系了华纳唱片的工作人员,继香港华纳和台湾华纳公布今年的唱片计划之后,中国华纳也公布了今年的唱片计划。今年全年,华纳唱片将推出10张专辑,其中包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汪峰老狼叶蓓等久未有新专辑面市的歌手。去年曾推出专辑并取得良好成绩的周迅朴树、E乐队等歌手也有计划再出唱片。

  除了唱片之外,继去年力捧朴树之后,华纳今年将力捧“美眉组合”,为她们量身打造一系列的宣传活动。华纳唱片要借着这些有分量的专辑,保持自己在内地唱片业的龙头地位。

  美眉组合做内地最好的组合

  3月3日,美眉刚刚推出了自己的首张专辑《怕什么!》。专辑刚刚上市,中国华纳已经开始准备她们的第二张专辑,也将在今年推出。除此之外,为了力捧美眉,华纳还将为她们量身打造一部偶像剧,将在5月份左右开拍。据华纳唱片称,之所以会力捧她们,是因为她们具有巨大的商业价值,也是华纳唱片真正显示自己造星实力的“产品”。

  朴树办内地最好的演唱会

  去年推出《生如夏花》之后,市场、口碑双赢,朴树成为国内的重量级歌手之一。在华纳唱片的计划中,朴树今年还有可能再出唱片,而且他今年还将在北京举办自己的个唱。据唱片公司介绍,朴树的这场个唱将是一场“不插电”演唱会,而且只让朴树的铁杆歌迷入场观看,目的在于方便演唱会的录制。这场演唱会最后将以DVD的形式推出,为此公司将采用电影胶片来拍摄这场演唱会。

  金海心出内地最好的翻唱专辑

  去年底刚刚推出专辑的内地流行女歌手金海心也将再出新专辑。

  这张专辑将不是全新创作专辑,而是一张翻唱专辑。专辑中,金海心将翻唱内地众多男歌手的经典歌曲,而整张专辑很有可能定名为《男人香》。

  而专辑里的具体歌曲还未定,金海心用她独特的嗓音所演绎的其他人的歌曲,不知是否会在唱腔上有所突破。

  汪峰专辑重归摇滚乐

  华纳唱片计划的10张专辑中,最先推出的将是汪峰的新专辑。汪峰目前正在录音棚录制这张专辑,预计专辑将于4月底正式上市。专辑收录10首新歌,风格则是汪峰在“鲍家街43号”乐队时的音乐,汪峰回归摇滚乐。

  叶蓓阔别3年的期待

  推出汪峰的专辑之后,华纳的下一步计划是推出叶蓓的新专辑,她将于4月份进棚录音。叶蓓的上张专辑是2001年推出的《双鱼》,阔别近3年之后,叶蓓的演唱可能更加精彩。这张专辑预计于5月左右推出。

  周迅乘胜追击“火星”

  今年下半年,周迅再出新专辑,帮她打造新专辑的仍然是新锐制作人“火星电台”。目前周迅正在准备这张专辑,预计将于5月份左右进棚录制这张专辑。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