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大学生联赛歌曲有奖征集 朴树送出签名吉他(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09日18:40 新浪娱乐


飞利浦总裁张玥 高晓松 光线总裁-王长田


会场 朴树 小柯,高小松,飞利浦某官员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高校中最受欢迎的“飞利浦大学生足球联赛”的区域决赛即将在上海、北京、重庆、广州拉开帷幕,为了增进大学生参与的热情,推动校园中运动文化的开展,飞利浦特别举办了啦啦歌创作大赛,广邀青年学子唱出自己的心声;著名歌手朴树也将为大联赛谱写主题歌,与大学生一起为超越梦想,超越自我的豪迈情怀相互唱和。

  歌曲创作征集大赛于3月9日下午在北京新世纪饭店举行新闻发布会,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副主席杨立国,中国足协青少部部长冯剑明,飞利浦电子中国集团总裁张?,歌手朴树,著名音乐人高晓松、小柯,球星王涛等多位知名人士皆出席盛会及致词。会中朴树特别赠送一把签名吉它作为对未来大赛冠军得主的赠礼。

  这项名为“我的音乐.我的舞台——飞利浦大学生足球联赛啦啦歌创作大赛”的征集活动,自即日起至4月11日截止,由光线传媒承办,羊城广告协办。最后评选出的最佳啦啦歌曲奖将获得一万元现金及飞利浦家庭影院一套,并成为联赛的正式啦啦歌。由公众网上评选的最受欢迎歌曲奖则可获得现金五千元及飞利浦液晶显示器、多媒体音响及游戏耳机各一套。其他八名提名奖可获得飞利浦新款手机,而100位入围者则获得飞利浦时尚剃须刀一把,所有的参赛者都将获赠大联赛精美礼品一份。

  啦啦歌创作大赛的对象为全国高校和专业院校的学生,要求在现代、科技的环境下,以简洁有力的方式,表达年轻人超越梦想、超越自我的冲劲和愉悦。表现形式为书写或录音的,以信函,电子邮件,盒带或光盘等方式提交。评审团将于4月18日选出10套提名歌曲,之后则交由公众评选出最受欢迎啦啦歌曲,并由评审团评选出最佳啦啦歌曲,二者一同于5月12日正式发表。相关详情可登录飞利浦大学生足球网www.football.philips.com.cn或E视网www.netandtv.com查询,或查询近期“明星Bigstar”周报。

  作为飞利浦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主办单位的教育部学生体育联合秘书处秘书长杨立国表示,大联赛在各方齐心协力之下,每年已超过了450所高校参与,去年冠军北理工代表中国参加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成绩斐然,质和量上的成长有目共睹,不愧为高校中最受欢迎的运动项目。飞利浦年年倾力推广,从去年吉祥物的甄选到今年啦啦歌的征集,一定会再度掀起校园中的热潮。中国足协青少部部长冯剑明在致词时表示,运动和音乐都是年轻人的最爱,两相结合更能提升和激发年轻人的创意和潜力。

  飞利浦电子中国集团总裁张?说,飞利浦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已经成为校园中年轻人喜爱的品牌,由高校生把大联赛称为“我们的联赛”可见一斑。通过这个品牌,飞利浦和年轻学子互动、对话,产生更紧密的联系。此次大赛更是从年轻人的观点出发,让年轻人在自己的舞台上,以音乐创作来抒发胸怀。为了扩大参与的层面和影响,特别邀请了著名歌手朴树谱写主题歌和校园学子同台唱和,互相增辉。

  作为承办此次活动的光线传媒总裁王长田认为飞利浦赞助的大学生足球联赛是国内很成功的校园活动,此次啦啦歌征集活动在光线传媒的各种电视及平面资源的大整合前提下,加上飞利浦公司的各方协力推动,必定会产生良好的社会效益。

  朴树及多位娱乐音乐界人士的出席引起了现场大量的关注。朴树表示个人相当喜欢足球,也十分支持中国足球的开展。能参与在高校中最受欢迎的大联赛活动,同时通过原创的形式创作主题曲,和大学生共同谱写青春之歌,是一件十分令人期待和兴奋的事。朴树特别将签名吉它作为对未来大联赛最佳啦啦歌曲的贺礼,由飞利浦总裁张?代为接受。

  评审团代表高哓松则就评审方式和规则做了说明,并强调大赛公开、公平性。在活动现场,北理工同学精彩的颠球示范,足球美少女的啦啦舞等表演都十分精彩,为整个发布会增添了许多亮点。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朴树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