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新人广智台州做宣传 专辑狂卖到脱销!(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0日10:03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3月5日,大地唱片旗下新人广智飞赴浙江台州,到机场时已经有众多歌迷举牌到场欢迎,着实让广智感到意外,广智的《不再回头》和《听雨》在台州的电台排行榜上都有着出色的成绩,2月21日,广智荣获中国原创歌曲总评榜“2003年度最具潜质歌手奖”的消息传来,广智的另一首主打歌曲《爱情标本》在这里更是人气飙升,已经稳居榜首3周时间,大有继续称霸的迹象!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6日,广智在温岭太平洋音像举行了签名售碟,众多歌迷早早的赶来排队等候,到下午广智在音像店出现时,队伍已经排到了马路对面,足有近500人;若非亲自到浙江台州,广智不会想到自己在台州居然有如此大的影响;这次在台州的歌友会完全是巨星的派头,同时有八家企事业单位盛情提供支持,其中有温岭国际摄影中心、超市、酒店、女子美容、健身中心等,不单单是主办方台州交通音乐广播安排的所有活动场场火爆,就连台州的各大音像店里,广智的同名专辑也都在这段时间纷纷狂卖到脱销,与交通音乐广播合作的指定音像店温岭太平洋音像更是狂销了近千张广智专辑,店主自然是眉开眼笑,直叹开店多年,从未遇见一张唱片卖到这么好,足以显示广智在这里的人气之旺盛!

  3月7日,广智歌友会在温岭万人广场举行,当地出动了百余名警察和保安到现场协助维持秩序;广智的《不再回头》和《爱情标本》、《听雨》等歌在台州可谓是人尽皆知,在这次歌友会现场,当广智唱起这些歌,台下观众齐声跟他高唱,整个一卡拉OK;很多歌迷举着“广智:我情愿做你的爱情标本!”的牌子,大声叫着广智的名字,随着歌曲的节奏摇晃,为了看到广智的现场演唱,一位铁杆的哥以150公里的时速从遥远的地方赶到现场,而一位忠心的女歌迷亲手制作了1000只纸鹤在歌友会现场送给广智,广智将它戴在胸前深情演唱,场面颇为感人。

  为了使这次歌友会更加有看点,台州交通音乐广播DJ林刚(本次歌友会的策划者和主持人)还连夜专门准备了三个舞台剧《天上人间》、《遇见》和《2046》,由广智出任男主角,女主角有三位,广智在经过了简短的排练之后就“披挂上阵”,和三位靓女演起了精彩的对手戏,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没想到广智在音乐之外,演起戏来也有模有样!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