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朴树签名吉他当赠礼 啦啦歌创作大赛启动(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0日10:22 京华时报
  作者: 赵楠楠来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记者赵楠楠)昨天,飞利浦大学生足球联赛啦啦歌创作大赛正式启动,著名音乐人高晓松、小柯作为大赛评委出席了新闻发布会。歌手朴树也受邀为大联赛谱写并演唱主题歌。昨天,他将带有自己签名的一把吉他送给主办方,作为对啦啦歌创作大赛冠军得主的赠礼。

  朴树上台发言时表示,创作联赛主题曲对他而言难度颇大。“我不知道什么样的歌算是体育歌曲,第一次做这样的‘命题作文’对我来说有点难。不过我相信足球和音乐是相通的,都是追求乐趣和自由。”朴树坦言自己是个足球迷,最喜欢上世纪80年代末期的AC米兰队。“我小时候曾在体校踢过4年前锋,现在还特别喜欢踢足球。”

  评委代表高晓松一上台就控诉:“我一听说大赛征集校园歌曲就跃跃欲试,可组委会竟然让我做评委。我一开始特别生气,以为他们不再重视我的歌了,可后来才明白大赛的征集对象都是大学生,我已经‘超标了’。”谈到评审标准,高晓松说:“我和小柯都喜欢足球,但是每次看球都发现啦啦歌只有‘咚咚咚、咚咚’一个调,节奏太老套了。这次大赛最重要的是要原创、轻松、有节奏感、唱起来‘好玩儿’就行,这样也能使看球成为一种乐趣。”

  这次大赛面向全国高校和专业院校学生,投稿从即日起到4月11日截止。由公众评选出“最受欢迎啦啦歌曲”,评审团评选出“最佳啦啦歌曲”,结果将于5月12日公布。

  光线供图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朴树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