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视频:美眉组合发片 新专辑炫出别样风采(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0日16:51 新浪娱乐


宁 静 晓 熙 张 洁 梦 瑶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点击欣赏精彩现场视频美眉组合发片会

  新浪娱乐讯:今天(3月10日)下午,华纳唱片旗下的美眉组合新专辑《怕什么》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华纳百万巨资打造漂亮“美眉”

  “美眉”的出道和以前内地出现的少女组合一样,都是从众多的爱好音乐和表演的美少女中甄选出来了,除了多年前几个火过一阵的“青春美少女”外,在内地至到现在也不曾出现过一个真正意义上很成功的少女偶像组合了。这四个从五千个女孩中选出的优胜者是否真能成为中国最好的少女组合很难说,但从今天的发布会上四个让人眼前一亮的女孩可以看出,华纳对这四个女孩的外型是下了功夫的。

  华纳唱片的领导表示他们清楚地认识到作为一个超级偶像少女组,外在魅力的重要性,可能也是有此少女组合的不足之处。据了解,华纳因此特意请来为成龙李玟张惠妹庾澄庆等造型的著名台湾造型师韩忠伟来京,与美眉的四个女孩“亲密接触”,了解她们各自的特性后,携“巨款”飞赴东京、香港等地,为四个女孩选购众多当季、甚至是下一季的服装、饰品、鞋帽等。一流的服饰,还要有一流的发地和化妆,包办美眉“脸面”作的每一样是“全运”至京的顶尖阵容,分别是为蔡依林、梁咏淇、孙燕姿郑伊健古巨基等化妆的茗名化妆师王威翔,为刘若英梁家辉张艾嘉、李心治等做发刑设计的陈政谦,他们抱米了厚厚的一大摞的各种海外时尚杂志,用了一整天的时间仔细观看美后组合选拔全过出的录影带,了解美后各自的特性、特长,设计各种方案,仅设计草图就画了十几套,最终将四个女孩没什么区别的长发演变成了风格各异、但又整体感极强的时尚发型,晓熙是大真俏皮的短发,梦瑶是温婉可人的百发,张治浪漫迷人的卷发,而了静则是火辣激情的披肩发,与四个人的个性分外贴切。同为大生丽质,所以四个女孩的妆容都没有过分设计,更多地运用色彩突出了她们的年轻利时尚。

  据了解,华纳唱片此次涉足偶像组合领域,仅做造型一项就“挥霍”了20余万元人民币,加上服装、服饰等,“美眉”初出道已是百万打造,如此人手笔破大荒地打造一个偶像组合,在这个选秀活动、歌舞织合如过江之鲫的时代,是绝无仅有的。

  “我们要做中国最棒女子组合!”

  四个漂亮“美眉”虽说今天还只是个首唱会,但东家华纳的顶力支持对自己是自信满满,面对组合的未来,是否想成为英国的辣妹似的超级组合,四个女孩信心十足地说“英国的辣妹是全世界顶级的女子组合,我们当然是以她们做为我们的目标,但现在我们要做的是中国最好的女子组合!”

  谈到她们的新专辑《怕什么》,四个女孩如数家珍,”因为专辑的同名《怕什么!》是专辑的首支Music video,公司非常重视,特意为我们请来了曾获得第4届东京银座影展最佳影片奖的导演宁浩执导,之前朴树广受好评的MV《Colorful days》也是由他执导的。音乐录影带特意选在一个铸造车间里,营造了一个十分时尚的环境,并为我们设计了打电动游戏、比武等情节,很时尚很新鲜,这些都是在内地的音乐录影带中很少见的。在铸造车间宽敞的厂房里,他们搬来了电动游戏机,搭建了武馆的场景,铺上了摄影轨道,还请来了专业的武术教练,快速培训我们披挂上阵。那些电动游戏机让我们很兴奋,可以工作和娱乐结合了,可惜没玩一会儿镜头就拍玩了!”

  MV中除了打电玩、比武外,当然少不了“美眉”精彩的舞蹈,为了把舞蹈拍好,“美眉”也可是吃了不少苦头,“拍摄当天北京还是冬末寒冷的天气,所有工作人员都穿着厚厚的棉衣,只有我们只能穿着单薄的夏装‘开心’表演,舞蹈中还有使劲跪在地上的动作,在反复的拍摄过程中,我们四个不仅手指冻的象个胡萝卜,膝盖也都红肿了起来。不过还好画面中都看不到了!”

  吃了这么多苦能有个好开始当然是最关键的,光有东家的大力支持,对于自己的实力四个女孩到底有没有底呢?美眉自有自己的说法,“我们四个是一个团结的整体,我们每个人在才艺都是互补,有嗓子好的,有舞跳得好的,有表演很有天赋的,我们对自己的组合是很有信心的!”(祖新宇、肖雯/摄 肖雯/文)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美眉组合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