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明星送真情筹款救助上海戏剧学院白血病患者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0日18:26 新浪娱乐

  为了救助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一年级学生,白血病患者孙珊珊,2004年3月13日(周六)下午1:00—3:00在徐家汇港汇广场虹桥路出口露天广场将有一次大型的演员慈善筹款义卖活动。

  孙珊珊,19岁,上戏表演系大一学生,中学期间得过新人金奖,曾评为“优秀特长生”。她从小梦想有天能到上海戏剧学院深造,为了报考,初到上海的她,住在每天只花10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元钱的小旅馆,顿顿都吃三元钱一碗的面。

  终于美梦成真,她以优异的成绩进入上戏,然而她还没细细品味这来之不易的求学幸福,就被查出得了急性非淋巴性白血病,突如其来的噩耗使原本幸福的家庭顿时陷入痛苦,巨额的治疗费对这个工薪家庭无异于天文数字。

  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上海分公司的演员——珊珊的师兄师姐们(薛佳凝、高蓓蓓、詹小楠、王一楠、王琳、朱泳腾、郝平、钱泳辰等)知道了这个消息纷纷慷慨解囊,公司其他演员(胡兵、王海珍、戴军、高泓贤、张恒、任天野等)也要求为她的康复尽自己的绵薄之力,越来越多的演员要求参加,于是上海演员自发了这次的矿泉水义卖活动。

  当天,演员们将从各地来到了活动的现场,希望能够引起社会各界的关注,共同为这个可爱的女孩献出自己的力量。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