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朴树:一个没有“天王相”的“一哥”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1日09:15 金羊网-新快报

  朴树红了,《生如夏花》专辑在国内的销售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神话,朴树横扫国内外多个分量十足的音乐颁奖典礼,2003年内地最红的男歌手非朴树莫属。媒体多次把朴树和孙楠进行比较,每次朴树都显得很无奈却又很谦虚,坦言“想当一哥不容易”。

  第一次见朴树是在中大校园,当天他来广州为一个颁奖典礼进行拉票,时间是傍晚时分。明星“耍大牌”让记者久等已经不是什么新闻了,甚至连一些名不见经传的小星星也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会以迟到来显示自己的“重要性”,意外的是当天朴树比记者还要准时,他等记者。听朴树的歌,你会很愉快,可是做朴树的采访却不是一件痛快的事情,他会很真诚地睁大眼睛听你问问题,可是回答问题时却很简短,你听得出他是真心的,回答的都不是些“行货”,但他的性格就是比较内向,不太善于言语表达。

  第二次见朴树是他为新专辑来广州宣传,这时《生如夏花》已经在内地流行乐坛引起了不小的轰动,朴树承认跨越全中国的宣传活动很乏味也很机械,但他依旧真诚地回答记者所有的问题。“过去我不太职业,现在我想做一个更加职业化的歌手,这是我的工作,我必须这样做。”

  明星们总怕被人知道他有钱,一个个“富豪榜”、“权利榜”之类的东西都会让明星们不顾仪态跳出来大叫“我没赚那么多钱”,而朴树则是我遇到的第一个例外。他很坦率地告诉你唱歌让他赚了一笔钱,可以去过他想过的生活,不用为钱担忧,有了这样的条件有段时间他把所有好玩的东西都玩了一遍,却突然感到空虚,只有音乐才是能让他真正快乐的事情,于是也就有了《生如夏花》。

  他会告诉你他有女友,可是不会谈任何关于他们的事,非常小心地保护着他的爱情。很多港台歌手翻唱他的歌曲,当你问他会不会和他们合作时,原以为他会敷衍地说“有机会的话会合作的”,结果他很老实地告诉你:“我更想和外国的一些音乐人合作,因为他们的水平更高。”

  前几天,我采访某位常被拿来和朴树比较的“一哥”,对方除了在舞台上分量十足,回答问题也很“天王”,几乎所有的问题你都可以猜到他会怎么答,都是交不了差的“行货”。朴树真的没有什么天王相,并不是说他的歌或形象,只是他身上少了些天王的圆滑和老道,这些原本是美德的东西竟然让他在娱乐圈显得相当“另类”。(贺雅佳)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朴树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