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组图:刘欢演唱会彩排日记 三宝抱病亲自操刀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1日17:13 新浪娱乐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我不是一个会用书面语言说话的人,更不会使用华丽的词汇。

  我只用最简单的词句说明这些日子音乐人三宝为刘欢演唱会做的准备,排练期间的一些瞬间作了记录,希望你可以通过我的文字,了解到或者说感受到你需要的东西。

  这里有欢乐,喜悦,紧张,懊恼,以及一些痛苦的经历,整个排练就的过程都尽收我眼底。每天的跟拍中,总是会有惊喜和挫折出现在我们的镜头前。虽然我们的摄影摄像技术不是专业水平。但是我相信,我们总是能用最朴实的眼光看到最真诚的瞬间,同时也提供给你们我们所看到的一切感动。

  这场音乐会是刘欢这些年来的第一次,也是最隆重的。不仅汇集了捞仔,刘玲,张岭,耗子,刘笑松,那日森,张宝国等国内最顶级的一些乐手玩响电声,还搬来中国爱乐乐团演奏管弦乐。更请到国内最知名的音乐人之一--三宝来负责所有曲目的重新编写,排练,以及亲自操刀演出现场的指挥。

  三宝为了让刘欢本人,所有乐手,自己,以及所有喜欢刘欢音乐的人能够满意,连续十天每日工作14个小时编写总谱,不间断的修改,创意,核查,排练直至病倒在床。

  刘欢为了让自己的演唱会更加维美,每天锻炼身体直到身体负荷,连续的跟三宝对谱,修改。排练期间不间断盯场,甚至自己配合排练演唱。

  演唱会每位电声乐手在排练期间为了能够彼此配合顺利,每天提前到场练习,有的甚至起了床就感到现场,茶饭不思。

  中国爱乐乐团在繁忙的演出工作中,抽出所有时间排练所有曲目,认真核对曲谱。

  这是为了什么?

  我相信大家都会明白。

  不再多写,希望你们能从我的照片和三宝音乐工作室的伙伴们的视频中看到我所说的一切。

  2004年3月10日北京天音文化公司排练场地

  08:00

  三宝前往医院进行治疗,病情仍然严重,以至无法驾车,一贯坐在复驾的我成为司机。

  11:30

  回到家中,匆忙进食后赶往排练场地。

  14:00

  准时到达排练现场,乐手轮番慰问后开始正式排练。

  15:30

  中间休息,三宝已经脸色发白,浑身虚汗,两颗烟后再次进行排练。

  17:30

  排练结束,此刻三宝已经浑身乏力,行动困难,被扶上车后,一言不发。

  18:30

  回到家中,伏床养病。

  题外话:这些日子看病,治疗,排练,录音以及在家一直陪在三宝身边,一切大事小事都看在眼中,先不说工作的辛苦,只说这些天和他一同去医院,打点滴,接受治疗,心里就已经隐隐发酸了。再加上三宝排练的时候,可怜兮兮的表情就更加的难过了,所以今天选了一些能看出他的身体状况的照片放在网站上,希望大家能够体会到我的心情。……板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