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邵兵第一次“离家”出走 独唱“男人·情歌”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1日17:20 城市晚报

  城市晚报《娱乐无限》记者金雪航 特约记者朱琰报道 因为湖南卫视正在热播《天地有爱》,邵兵在其中扮演豪情少年侠士周文杰,以往的英雄造型又依稀重现,可这位因为其英俊硬朗的外表、魁梧健硕的体魄而一度被观众赞誉为“中国内地最有型的硬派小生”,近段,无论是荧屏还是公开场合,却都销声匿迹,有许多观众短信留言给湖南卫视,在赞誉他形象英武、情感真切的同时,更多在猜测邵兵久不露面的原因,湖南卫视的短信平台一度热闹成了邵兵个人发问站,问题集中一个在是不是遭遇《新射雕》换角后,邵兵强硬个性依然不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改,让很多导演头疼不已,而丧失许多拍摄机会,还有一种猜测,就是邵兵受失恋打击,而决定隐退影视圈。

  记者拨通在目前正在北京的邵兵,奇怪为什么最近他很少露面,电话那头的他很平静的笑了,说《天地有爱》中的周文杰就是自己的本色表演,凡事都替旁人着想,一直英雄气概,却好事难全,但自己心态一直保持很好,但在自己整体发展计划上有重大改变,今年上半年就没有接一部影视剧,而是“离家出走”做另一个大工程。4月底5月初就会有个新的“邵兵”在另一个领域中与观众见面,但现在一切都还在保密阶段。

  另外,记者从他的宣传经纪安小姐处深入得知,邵兵口中所谓的大工程是他正在录音棚内,录制他有史以来第一张个人专辑。以前邵兵也唱过不少影视剧的歌曲,《天地有爱》的片尾曲就是他演唱的,不过那都是玩票,但从2004年春节过后至今,邵兵都是“离家”全情投入自己的音乐之路,加盟了新唱片经纪公司保利,整张专辑都由张学友的音乐制作人黎民扬全权制作,目前已经秘密赶制了7首歌曲,但主打歌以及MTV的拍摄都还在斟酌当中,4月底5月初就可以开始发片了,每个歌曲的风格基本上都是真男人唱真情歌的感觉,邵兵浑厚的嗓音唱起沧桑情歌还是很值得期待。

  放弃以前打下那么好的影视表演基础,而花这么大的力气去从事演唱事业,记者真有点担心其风险性和疑惑到底是什么原因促使他去唱歌,真的是演而优则唱吗?真的是外界许多换角、与名导冲突、恋爱分手等各种绯闻制约了他影视圈的发展吗?从安小姐处得到回答,邵兵对这些种种负面新闻很是平淡,不太在乎,自己从来不认为自己的影视事业有高潮和低谷之说,自己出唱片,纯属开心,高兴。对于以后的演戏计划,邵兵还是格外会钟情于电影,电视会少接触,除非有特别好的剧本和角色。和《情深深雨蒙蒙》中扮演方瑜扮演者李郁多年感情分手后,两人还是很好的朋友,说不定,邵兵第一支主打歌的MTV还会邀请她来演绎。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