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阿杜沪上切蛋糕卖专辑 期望与天后那英合作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2日13:40 青年时报

  昨日,被冠以“亚洲新歌圣”称号的阿杜来到上海宣传他的第三张专辑《哈罗》。3月11日,也恰巧是阿杜的生日,阿杜在现场亲手切开了巨大的生日蛋糕,特地赶来捧场的女歌迷甚至激动地流下了眼泪。

  亚洲新歌圣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阿杜的新专辑《哈罗》去年底出炉,至今销量又超出一百万,成绩直逼他的第一张《天黑》。因为这骄人的成绩,阿杜被冠以“亚洲新歌圣”的称号。但是对这称号,阿杜诚惶诚恐,“很有压力,我自己觉得很难接受这称号。”而对于当初的亚洲歌圣张学友,阿杜表示非常欣赏,“他是我心目中的亚洲歌圣,之前很欣赏他,希望能跟他多多学习。”

  新专辑延续阿杜先前的曲风,增加了少数改变,专辑中有好几首比较轻快的歌。而阿杜自己比较满意的则是一首比较摇滚的歌曲,“我以前没有尝试过,我本身很喜欢摇滚的歌曲,蛮喜欢的。”

  心目的中的搭档

  《哈罗》专辑主打歌邀请到赵薇来拍MV,阿杜一直很紧张。“其实我只要一拍MV的时候,因为不是很熟悉,又有陌生的对手要去演去合作。这算是我最紧张的时候,现在还不是很习惯。”问到对赵薇的评价,阿杜马上说家人都喜欢《还珠格格》,“赵薇蛮可爱的,很真的性格,比较直爽,蛮亲切,合作地蛮愉快的。”

  谈到内地的女艺人,阿杜立刻提到那英,“我希望和她在唱歌上合作,因为我蛮喜欢她的声线,她唱歌的感觉,蛮令人陶醉的。”而自己MV的最佳女主角阿杜则颁给了周惠敏,“我希望的MV女主角就是周惠敏了。我很欣赏她。但是这只是希望而已,也不是很想,只是希望。”

  诚实的阿杜

  阿杜出道两年以来,形象不曾做过改变,一直以长发示人。记者问及可会改变形象,阿杜诚实地回答:“因为头发现在有代言,不可以碰到。希望可以剪断,蛮想剪断的,明年希望可以。”

  关于爱情,一直是明星比较忌讳的话题,阿杜却诚实依旧,“目前没有女朋友。”有记者问是不是以前有过一个女朋友,阿杜马上纠正是“两个”。接着要阿杜谈谈前女友,阿杜的经纪人马上提醒记者要问关于专辑的内容。这边阿杜却还在研究措辞如何谈前女友,刚说一句“我前女友……”,马上被经纪人制止。 时报驻上海记者芮红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