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第19届摇滚乐名人堂颁奖礼举行 王子获选入宫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8日15:29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马向新)第19届摇滚乐名人堂颁奖礼周一晚上在纽约举行,美国一众摇滚乐巨星聚首一堂,庆贺Prince及已故的“披头士”(The Beatles)成员乔治-哈里森(George Harrison)等经典摇滚歌手获选入今年的名人堂。今年进入这一摇滚圣殿的歌手和乐队还包括ZZ Top、交通乐队(Traffic)、杰克逊-布朗(Jackson Browne)、滚石乐队前成员简-温纳(Jann Wenner)等。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摇滚名人堂建于1983年,是为了嘉奖在推动摇滚音乐发展过程中作出重要贡献的歌手、乐队、DJ、音乐制作人、词曲作者等。每年都会举行一次颁奖礼让新成员加入。过往曾获表扬的包括海滩男孩(The Beach Boys)及“猫王”(Elvis Presley)等,歌手须最少在乐坛有25年资历,因此45岁的Prince相信是获表扬的歌手中较年轻的一位。Prince刚推出新专辑《Musicology》,当晚的演出他特别卖力。阿莉西亚在看了Prince的演出后高度赞扬他:“在这个世界上有很多‘王者’,但只有一个‘王子’(Prince)!只有他可以挑战传统,可以漠视乐坛的所有规矩和游戏规则。”

  -摇滚巨星逐颗数

  Prince:王子,曾一度以符号代表自己名字,音乐融合骚灵、摇滚、Funky等多种风格,是上世纪八十年代与迈克尔-杰克逊齐名的黑人歌手。

  乔治-哈里森:披头士乐队最年轻的成员,乐队解散后做个人发展,曾多次获得格莱美奖,于2001年11月29日在洛杉矶病逝,享年58岁。

  杰克逊-布朗:民谣摇滚大师,上世纪60年代进入乐坛,专辑《Late For The Sky》荣获“滚石”杂志推选为史上最佳百张专辑之一。

  ZZ Top:1970年成立,上世纪80年代达到巅峰,他们的形象古怪,都喜欢以长胡子、墨镜、戴帽的造型出现。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