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许冠杰遭狂追猛拍多次报警 歌神红磡复出受阻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8日15:55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歌神许冠杰(阿Sam)原定年中复出开个唱,怎料红馆突然发难,令其个唱可能成为泡影。加上他近日被香港狗仔队狂追猛拍,一心激励港人士气、最后却落得一肚子气的阿Sam,还可能考虑放弃复出。

  原定年中复出、并创作新歌《继续微笑》鼓励港人的许冠杰,前日因不满被多间传媒在寓所追访而报警求助。由于深感困扰,阿Sam复出之心大受打击。此外,红馆方面前日突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然诸多发难,令原定5月29日至6月10日举行的复出个唱可能成泡影,歌神因而意兴阑珊,更考虑放弃复出。

  许冠杰复出消息传出后,多次被记者追访,前日早晨阿Sam与妻子分别驾驶汽车离开大埔寓所时,沿途被一辆报馆车跟踪,许妻不满被滋扰报警,警方到场时,该辆报馆车已离开,警方备案了事,阿Sam爱妻情切,大动肝火破口大骂。

  据报道,周二早晨8时许,许冠杰与外籍妻子琳宝分别乘坐私家车及宝马房车离开康乐园寓所,沿途许妻发现被一辆私家车跟踪,感到受滋扰,他们驶至大围后双双折返寓所,并致电报警,相约警员在康乐园屋苑外等候。

  警员到场时,涉案私家车已离开;此时,香港某日报记者及某周刊记者闻讯到场采访,阿Sam怒气冲冲指骂记者称:“你是记者,干嘛跟着我?!”警员等阿Sam与妻子驾车驶回屋苑内再提供资料,并且登记在场各记者资料,暂列滋扰案处理。许妻向警方称,早前已有记者跟踪其丈夫,亦曾报警备案。

  据悉,有周刊记者连日来追访阿Sam,又闯入他居住的屋苑,管理员及阿Sam不胜其烦而曾多次报警求助。许冠杰早前决定复出,届时将有连串宣传活动及要面对传媒,阿Sam周二之所以发火,相信是有周刊记者采访手法过火,骚扰到他的私生活及太太所致。 (东东)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