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H.O.T解散后成员首同台 纷纷透露心中重组渴望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8日17:3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汉城当地时间17日,解散了近3年的原H.O.T组合成员在SBS电视台的节目《明星的殿堂》中坐到一起,透露了想重新走到一起的令歌迷欣喜的消息。

  《明星的殿堂》是为了庆祝SBS电视台新楼竣工而特别举办的节目,邀请了包括权相佑、李秉宪、崔民秀等知名艺人,但其中最受欢迎的还是昔日独霸歌坛的前H.O.T组合成员。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因为是解散3年以来第一次在一起参加节目,之前还传出五人将演唱H.O.T经典歌曲的消息,因此17日当天在SBS电视台前聚集了将近1000余名歌迷,他们手里拿着蜡烛一起热唱了H.O.T的歌曲。但是由于现场只能容纳300名观众,所以在进场时部分歌迷为了要抢先进场,曾引起了现场有些混乱,许多部分歌迷被挤进了警戒线之内,而一些人甚至被压倒在地,幸亏SBS的警卫及时赶到才得以将事态平息,阻止了严重事态的发生。

  H.O.T在现场虽然没有象传闻中的那样演唱歌曲,但是五人在一起的场景还是让歌迷一饱眼福,更让他们欣喜的是,偶像们透露了对成员重新组合在一起的渴望。

  文熙俊表示,所有成员已于16日在一起聚过,并提及了重新组合的想法,17日录制完节目后众人会再坐到一起讨论重新组合的可能性,并表示这可能是很多人所期望的结果。接着张宇革表示,他们会优先考虑歌迷的感受,毕竟歌迷在歌手看来是第一位的。KANGTA表示,不管是成员个人活动还是一起重新组合,都希望能有好的结果,若是有机会成熟的话,他很乐于大家重新走到一起唱歌,但是除了一起出唱片之外,还有很多办法可以让大家一起活动,走到一起的形式会多元化,暗示众人都有想重新走到一起的想法。

  节目录制完之后,TONI安,KANGTA,李载元三人一起到酒吧商讨重新组合的事宜,而文熙俊和张宇革因个人事由没能参加。

  但是KANGTA和文熙俊现在所属的经纪公司即H.O.T的原所属公司SM代表却表示虽然歌迷都希望他们能重新走到一起,但是到现在他们与另外三人所属的公司之间还未讨论过这个可能性。

  此外,这次节目的录制还邀请了现在已是韩国最受欢迎女歌手的李孝利与她原来所在组合FINKR的成员。(高丽太子)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