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纯粹》绽放 姜昕推出第三张个人专辑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8日18:09 新浪娱乐

  3月18日下午2点30分,在北京这个刚刚迎来昂然春意的城市.在三里屯这个夜晚喧闹白天僻静街道,来自摩登天空公司的创作型实力唱将姜昕于九霄俱乐部(Cloud 9)举办了她个人第三张专辑《纯粹》的新闻发布会和歌迷见面会。

  当天下午,“九霄”门前出现了鲜为一见的奇景。还不到2点,平日白天清静的九霄俱乐部门前会集了诸多姜昕的歌迷,粗略的计算一下,除了受邀到场的30名幸运歌迷之外,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还有更多慕名而来,目的只是想见歌迷一面的铁杆儿分子。为了不让这些歌迷们热切的心情在北京初春的小风中感冒着凉,经过摩登天空工作人员与歌迷代表的商榷,决定对所有歌迷通通放行。听到这个消息,10O多人的歌迷队伍刹那间从混沌状态变得井井有条,就好像中学生课间操时排列整齐的队伍。

  2点30分,发布会准时开始,来自北京音乐台的主持人王东和张有待对本次发布会主题和到场嘉宾的情况进行了简单而又不失详细的介绍,之后摩登天空的掌门人沈黎晖致欢迎辞,星文发行公司的代表上台介绍这张专辑的市场情况,可热情的歌迷怎么可能在平静中等待今天主人的出现,还没等领导讲话的“胜利闭幕”,就已经开始了对姜昕名字的齐声重复高呼。

  随着李延亮和来自美国的黑人吉他手埃里奥特(Elliot)的吉他声响起,姜昕带来了《别害怕》,动感时尚的节奏带动着歌迷们身躯的舞动,想不到的是,专辑刚上市几天,就已经有不少歌迷可以跟着节奏一起合唱,而且连歌词都一句不差。

  可仅仅一首歌的演唱并不能满足歌迷们的庞大胃口,然而演出并没有结束,The show must go on。

  参与这张专辑的幕后制作人也作为特邀嘉宾来到了现场,说是嘉宾,实际上已经是和姜昕交往多年的老朋友了。制作人许巍、高晓松以及好久不见的何勇纷纷上台介绍了专辑的制作情况。老狼、棉棉、黄燎原随后也上台讲述自己对姜昕的感受以及对这张专辍的评价和鼓励。

  此外,美昕所还特意请来了两位多年来一直与自己有着书信来往的歌迷你用作为歌迷代表上台,与姜昕亲密接触。之后姜昕演唱了她本人创作6年之久的《尘》,清脆的吉他声与合成器的氨围演奏交相辉映,姜昕的气质在瞬间显露。而当她演唱专缉同名打榜单曲《纯粹》时,全场的歌迷和一些媒体的记者更是跟随节奏晃动着脑袋齐声合唱,气氛浓烈而且没有一点儿昧俗之感。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