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华纳前副总宋柯开新店 老狼&朴树锁定太合麦田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09:05 上海青年报

  前华纳副总经理宋柯跳槽之后筹办的新公司———太合麦田刚刚挂牌,本报记者昨天获悉,太合传媒和宋柯双方都已确认,包括老狼朴树在内等歌手的经纪合约将转签至新公司———太合麦田旗下。

  据悉宋柯原打算在昨天举办正式的新闻发布会,邀请北京音乐圈资深记者就新公司的情况作出介绍。但是本报记者致电联系宋柯向他求证此事的时候,宋柯略带遗憾的表示: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原本是打算给大家一个正式的交代,但是凑巧刘欢的个人演唱会明天举行,今天还有彩排很多事情,所以我就不凑热闹了。”此前宋柯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一直对“老狼和朴树等一干歌手追随宋柯集体倒戈”这样的说法很是反感,但是昨天非常例外的是,宋柯很坦率的承认:“麦田旗下歌手的艺人经纪合约肯定会如期转入新公司太合麦田。”

  记者又致电联系太合麦田的大股东———太合传媒方面,负责品牌推广的主管明确告诉本报记者:“当初这些艺人的唱片合约和经纪合约是分开签的,前者属于华纳,后者属于麦田,现在随着太合麦田的成立,这些歌手的经纪约被带过来也是确定的。”

  关于今后太合麦田和华纳的关系,也是太合传媒和宋柯双方此前一直讳莫如深的话题,这次宋柯倒是爽快地说:“这其实就像以前麦田和华纳的合作形式一样,只不过麦田加入了太合的合作力量,以整体形式介入了和华纳的合作。在这些歌手艺人经纪约到了太合麦田之后,我们还会和华纳保持密切合作。”本报记者从华纳方面了解到,老狼、汪峰叶蓓等人的新专辑发片计划如期举行,这也佐证了宋柯的说法。记者武鹏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老狼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