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宋祖英放歌四川雅安 朱明瑛卢秀梅临阵“蒸发”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1日04:07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昨晚,著名歌唱家宋祖英“唱游四川———走进雅安演唱会”在雨城雅安川农大体育馆举行。在演出现场,“辣妹子”宋祖英除为观众献上一首首动人的歌曲外,还邀约现场观众用四川话为她配音演出,将整个晚会推向高潮。

  宋祖英:万名观众现场“帮腔”

大量天堂2帐号发送中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来F1频道看狂飙赛事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昨晚7时30分,当身着红色连衣裙的宋祖英出现在演出现场时,能容纳1万名观众的川农大体育馆顿时沸腾起来。走下荧屏的宋祖英看上去更加亲切、甜美。在演出现场,她不仅为观众献上《好日子》《东西南北兵》等经典老歌,还给观众带来了新歌《龙船调》,在演唱这首歌时,为能和观众互动,宋祖英竟邀约现场1万名观众为歌曲中出现的“幺妹子要过河,哪个来背我”这句歌词帮她配音。现场观众的卖劲演出,让台上的宋祖英感动不已。由于还有成都的演出任务在身,原本还想多唱几首的宋祖英不得不与热情的雨城观众道别。

  在昨晚的演出中,宋祖英的歌迷以中年人居多。记者在现场了解到,一位50岁、月收入仅200元的低保户歌迷,为一饱耳福,竟花180元买了一张票进场。这位歌迷告诉记者,此次他是把一家三口一个月的生活费全用来买了门票,不过能和自己的偶像见上一面很值得。

  朱明瑛:晚会开始突然“失踪”

  此次唱游四川演唱会除有宋祖英助阵外,还有两名青年歌手汪正正和戴娆,以及著名老牌歌唱家朱明瑛和卢秀梅的加盟。然而在昨日的演出现场,组委会负责人却告诉记者,朱明瑛和卢秀梅将缺席此次演唱会,原因是两人被演出商临时抽调到广安参加另一场演出。

  一位喜欢卢秀梅的歌迷在得知偶像将缺席时,竟愤怒地说:“既然不来,为何又要在卖票时大肆宣扬要来呢?”而演出商告诉记者,在售票初期卢秀梅和朱明瑛两位歌唱家的确要来雅安,并将分别献唱她们俩的成名曲《回娘家》《金锁银锁》,但为帮另一演出商他们只好将两人抽调至广安。随后,记者与朱明瑛取得联系,朱明瑛称,她也不知是怎么回事,一切由演出商安排。记者发稿时发现,许多冲着朱明瑛和卢秀梅而来的观众集体找到演出商退票。记者王平平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宋祖英新闻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宋祖英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