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齐秦齐豫李泉等与百名童星同声共唱爱护水资源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1日15:29 北京晚报

  本报讯 由国际饮水资源保护组织与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共同主办的“爱一滴水就是爱全世界”大型公益活动日前启动,得到了政府部门以及社会各界的支持与关注。记者日前在“爱一滴水就是爱全世界”项目办公室了解到,在明天世界水日与中国水周到来之际,项目办将大手笔出击,计划组织一次众星云集、规模宏大的乐坛盛事——百名歌星、百名童星共同演唱《爱一滴水就是爱全世界》主题组歌。

大量天堂2帐号发送中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来F1频道看狂飙赛事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据项目办主任、活动总策划陈耶门介绍,举办这次活动,是想借歌声唤醒更多的人心底的节水意识,一起来节约每一滴水,共创人水和谐的世界。因为据资料表明,全球现有12亿人面临中度到高度缺水的压力,80个国家水源不足,20亿人的饮水得不到保证。如果大家不立即行动起来,未来水资源堪忧。目前由陈耶门作词、堂堂作曲的《爱一滴水就是爱全世界》主题组歌已创作完成。主题组歌共分为《不要让未来恨我》、《每一滴水都有一颗心》、《爱一滴水就是爱全世界》三首歌曲。整组歌曲旋律优美流畅而不乏昂扬之音,歌词诗意委婉却有着震慑人心的力量。节水理念将伴随歌声激荡、渗透到每个人心灵深处。

  邀请担任活动形象大使、爱水使者的齐秦齐豫李泉、莫慧兰等明星参加此次录制活动的同时,并向演艺界发出热情邀请,希望所有热衷于环保、关心自然的知名歌手或具有演唱实力的新人,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加入到这场众星云集、声势浩大的音乐盛事中,用自己充满爱的嗓音谱出震撼人心、感动世界的乐章。

  孩子是明天的希望,项目办将同时邀请百名既可爱、又懂得节约用水、会唱歌的儿童,与本次担任活动形象大使之一的张信哲共同演唱主题组歌中的《每一滴水都有一颗心》。有关本次活动所有录像、录音、宣传信息将会作为“爱一滴水就是爱全世界”大型公益活动的重要资料,而且将由国际饮水资源保护组织上报给联合国,并作为第十二届世界水日、第十七届中国水周的重要活动载入历史。

  参加组歌录制的歌手还将被邀请参加在4月22日地球日期间举办的“爱一滴水就是爱全世界”公益晚会演出。(记者孙小宁)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