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李宗盛北京讲课遇尴尬 遭中央音乐学院学生哄堂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3日15:20 新闻午报

  昨日下午,台湾著名音乐制作人李宗盛在北京中央音乐学院授课时遭遇尴尬。在短短3个小时的授课中,李宗盛“惊人”之语层出不穷,在他“自己不懂编曲”等一系列“肺腑之言”下,聆听教诲的该院作曲系近300名学生最终只剩30人听完了讲座。

  应中央音乐学院之邀,台湾著名音乐制作人李宗盛昨日下午来到北京中央音乐学院演奏厅,给该院作曲系学生授课。李宗盛在华语流行音乐圈的地位与实力无人能及,这样一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位大哥级人物来讲课令原本200人的会场挤进了将近300人,学校不得不动用保安维持秩序。

  按照原定计划,2点30分讲座开始,原本要聆听金牌音乐制作人教诲的学生们未曾想到“李老师”竟语不惊人死不休。演讲刚开始,李宗盛老师便非常坦诚地告诉台下的学生“我不懂编曲”。此语一出,台下哗然,一位当时在现场的该系学生向记者回忆说:“当时我在台下看李宗盛说出这句话时神态很正常,应该不会是负气之言。但是学生们却不买账,当场就有人喊出来:‘不懂编曲还聊什么。’”在李宗盛老师说出那句“震撼”之言后,在场的学生便开始陆续退场。

  据这位知情者透露,尴尬还未退去,在场的学生又开始发难。“你写一首歌多少钱?”一个学生毫不留情地询问,李宗盛依然老实交待,“15万元”。更有学生提出要在现场与李宗盛比唱歌,而不知为何作为歌坛骁将的李宗盛却挂起免战牌:“我的嗓子比较民谣化,不是专业嗓。”惹得台下听众哄堂大笑。

  磕磕绊绊的讲座进行了3个小时,原本座无虚席的会场最后只剩下了30人,在稀稀拉拉的掌声里李宗盛结束了这堂尴尬的音乐讲座。本报特派记者陆勤发自北京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李宗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