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梁咏琪新专辑全女性创作 蔡健雅戴佩妮拔刀相助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3日16:0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3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一年半没有发片的Gigi梁咏琪又要再度发片,不过原定四月推出的新专辑,却因为要精益求精,唱片公司决定延后发行,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这回共有15位音乐人参与Gigi新专辑打造,而且清一色都是女性创作者,希望呈现女人最细腻的心情。

  这15位女性音乐人包括蔡健雅、戴佩妮、许哲佩、陈晓娟、陈绮真、徐若瑄、黄韵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玲、娃娃、徐世珍、马毓芬……等,就连Gigi自己也有新曲发表。虽然与这些顶尖音乐人合作,不过Gigi自己的作品丝毫不逊色,让制作人蔡健雅、黄韵玲、马毓芬赞不绝口,黄韵玲甚至还开玩笑要Gigi不要来抢饭碗。

  蔡健雅也对Gigi在音乐上的认真和用功表示敬佩,因此这次一口气帮她写了三首歌,虽然录音过程很辛苦,不过蔡健雅称赞Gigi的表现令她惊喜。由于唱片公司对于这张由15位女性音乐人合作的成果相当看中,要求Gigi做到最完美,很多首歌都不只一个编曲、制作的版本,最高纪录还有一首歌Gigi就唱了12种版本,认真的程度让人心疼。

  尽管录音工作几近完成,对音乐品质要求严格的丰华副总包小柏仍不惜制作预算暴增,继续要求Gigi进录音室磨练,歌迷要想听到Gigi的新歌,只好耐心再等些日子了。(江昭伦)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梁咏琪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