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张学友哪来家庭危机 新专辑里为妻女各唱一首歌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4日09:41 上海青年报

  张学友筹备已久的全新粤语专辑《Lifes LikeADream》虽然已经制作完毕,但是发片日期尚未确定。昨天本报记者从香港获悉,这张专辑中的主打歌曲即将在下周广播电台节目中抢先曝光。颇让人瞩目的是张学友在专辑中给陪伴自己多年的发妻罗美薇专门献上了一首歌曲《讲你知》,娱乐圈盛传的张学友面临家庭危机的谣传也不攻自破。

  张学友和罗美薇堪称香港娱乐圈的模范夫妻,最为人称道的是罗美薇自从和张学友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结婚之后,就自动退出娱乐圈,专心相夫教女。但月初香港某周刊以封面文章为报道指称“张学友与妻子罗美薇失和陷入家庭危机”,此次张学友在专辑《讲你知》中为妻子罗美薇May和女儿Zoe各自专门唱了一首歌,其享受家庭生活的幸福甜蜜状态溢于言表,再次证明张学友家庭基础稳定,外界的传闻因此也烟消云散。

  近年来收歌甚为挑剔的张学友此次也放下架子,亲自给妻子罗美薇填词谱曲了这首《讲你知》,并且担当了这首歌曲的监制。张学友在歌曲当中感慨良深地唱到“光阴可以瞬间转数十年,生死起跌也知不会幸免,当中只有爱的感觉未曾变”,把和罗美薇的热切恋情和感激之情表露得淋漓尽致。此外张学友还给女儿Zoe也写了一首歌,据悉,女儿Zoe对张学友的歌曲已显露了很大的兴趣,这才激发了张学友的热情专门给女儿写首歌,表达自己为人父的特殊感受和对女儿浓浓的爱意。

  本报记者从其它途径获悉,张学友的这张专辑的主打歌曲将于下周开始在包括香港商业二台在内的各大广播电台播出。张学友的上一张专辑的首发单曲《礼物》全亚洲首播是放在上海东方广播电台的,但是截至发稿为止,这张新专辑歌曲的亚洲首播权尚未确定。从张学友歌迷的反应程度来看,毕竟两年都没有听过张学友的新歌,这张专辑已引起了空前的热烈关注度。

  独家披露

  《讲你知》:只有爱的感觉未曾变

  词/曲/监制 张学友

  看你背面 我身体欠自然

  看你正面 两手失控再颤

  看你笑面 我开心数夜数天

  与你说话 我哑口会无言

  与你碰面 我体温会乱变

  与你贴面 一世的经典

  若你肯 再拥抱紧一点

  我愿意用我十年

  去换我共你十天

  要讲你知 你的意义

  每当我的心肝跳一次

  没法知 难制止

  你是血液深于我每一处

  要讲你知 我的故事

  这一秒 即使心再不跳

  在记忆 潜意识

  爱似已在心中永世不变

  光阴可以瞬间转数十年

  生死起跌也知不会幸免

  当中只有爱的感觉未曾变 记者 武鹏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张学友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