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梁汉文成功“鲤鱼翻身” 终完成开个唱的心愿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4日10:06 广州日报大洋网

  梁汉文(梁炳)在乐坛浮沉十多年,又饱历了起起跌跌,但自他签约予黄高为经理人后,成功“鲤鱼翻身”,人气急升,等待了十多年,终于在上周五举行了首个个唱拉阔音乐会,实现了他举行个唱的心愿,立即得到海外演唱会主办商青睐,邀请他举行个唱,梁炳的金牌经理人公司马上坐地起价,主办商亦一口答应。

  梁炳在拉阔音乐会演出当日反应相当热烈,除了得到陈奕迅谭咏麟、苏志威等20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多位圈中好友撑场外,台下歌迷又极度起哄,令到这个一向不准歌手“安哥”的音乐会破例准许梁炳两度“安哥”。

  据知,美国有主办商食住梁炳拉阔音乐会的声势,马上打铁趁热邀请他于七月初到洛杉矶举行一场,听闻梁炳的金牌经理人公司立即乘机起价,加价二十万港元,由五十万元加至七十万元一场,主办商亦一口答应,并邀请李彩桦担任表演嘉宾。

  对于以上传言,金牌经理人宣传人员坦白说:“的确正在谈,价钱也的确加了点,但加了多少,绝对不能讲。本身歌酬有多少,更加不能说。”(东方)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