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林忆莲李宗盛夫妇情变?专题 >正文
宋柯打造内地“滚石” 携手李宗盛组建太合麦田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4日13:54 新闻午报

  本报记者曹小倩

  前华纳唱片音乐总监宋柯离开老东家之后筹办的新公司太合麦田于昨天下午举行了揭幕仪式。老狼、叶蓓、李宗盛、刘欢、张亚东、郑钧、赵薇、周迅等众多明星出席在北京举行的记者发布会。发布会后,记者对宋柯进行了电话采访。

“韩式美女”中国制造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买超炫DC立即省400元

  由于之前宋柯曾说将有一个神秘嘉宾加盟到他的新公司,记者问起该神秘人物是不是李宗盛时,宋柯笑着回答:“其实不尽然,这次我将和李宗盛一起合作。除此之外,我们还力邀张亚东一起加盟,他将掌握这个公司在音乐方面的制作方向。今年初步打算为旗下的歌手出5张唱片。”

  对于之前传出的宋柯将和李宗盛合力打造“奥运歌曲”,宋柯表示这只是他和李宗盛合作中的一件小事。对于朴树、老狼等歌手的经纪约随之转入太合麦田,宋柯表示这些歌手其实早就是麦田的签约歌手,现在随着他一起转移是一件很正常的事,但是他也明确地表示,唱片约肯定还是交给华纳。记者后来了解到,原先从华纳跳槽去明瑛唱片的职业经理人张路也将在几周后正式加盟太合麦田,他的加盟正体现了太合麦田在音乐制作方面和经纪管理方面双管齐下的决心。

  宋柯离任后,华纳的新任音乐总监黄小茂在不久前也走马上任,对于黄小茂,宋柯赞不绝口:“小茂不错,早在我们做校园民谣的时候他已经走在了我们前面,是一个前辈,他非常适合这个工作,因为他无论在哪里,在凤凰卫视都是一直都在坚持做音乐,所以我觉得这个职位非他莫属。”至于黄小茂未来的成绩会不会超过自己,宋柯肯定地表示:“一定会!”

  有媒体评论宋柯此次支撑起这个在内地不多见的本土的民营音乐公司,其形式十分类似于台湾的滚石,宋柯对此种说法十分高兴:“滚石唱片是我的理想,我本身就对滚石这个品牌有着很深的感情,滚石唱片在上世纪八九十年代制造的轰动效果,是许多人无法超越的,这次我也和李宗盛合作,希望能够达到滚石的那个成绩。”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