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CCTV-6《音乐之声》28日播出节目-《大城小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4日18:2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在一个历史文化与现代气息交错的都市,发生着一段唯美曲折的故事。在这里,平凡的爱情、雍容的场景,皆融化在感性细腻的歌词与低语飘忽的人声呢喃中……本期《音乐之声》与您重温《大城小事》舒展华贵的音乐景观!

  影片色彩斑斓,有着强烈的视觉冲击力,一开始桔红色的朝霞斜映在金色的外滩上,在泛着金黄色波纹的江面上映照出高楼大厦的投影,给人勃勃生机的气象,缤纷艳丽的都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市骤然呈现在观众眼前。全片色调既淡雅又浓重,随着故事的发展而变化,用多变的色彩调节引导观众的心态。充分渲染了影片的气氛。简洁朴实的钢琴、萨克斯与荡气回肠的交响乐交相辉映,似千般追思,万般沉醉,其情真挚感人,催人泪下,生动揭示了影片所要表达的主题——对情感的珍惜。

  影片像一个超长版的MTV,因为音乐铺满了整个影片,这也是影片的一大特色。当时身兼数职的黎明就打算让每个有过恋爱经历的人看过该片后,都能去分享片中的感觉。音乐在这里可能就是为了让观众在回忆时能营造出一种温馨的氛围。

  片中最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应该算是插曲《月亮河》,导演花重金买来该曲的改编权,后雷颂德又……关于这段故事请您关注本期《音乐之声》的“讲故事”版块!——请于3月28日中午12:00关注CCTV6—《音乐之声》第191期《大城小事》,与您共寻爱情真谛!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