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许冠杰亲自操刀拍摄复出新歌MV 忆张国荣梅艳芳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5日07:47 新京报

  本报讯 前天,由歌神许冠杰(Sam)亲自操刀拍摄的复出新歌《04祝福你》MV首播,在该MV中加入了张国荣梅艳芳出殡和“SARS”期间所拍摄的片段,寓意不好的一切已过去,鼓励大家在新一年中更振作。下周,另一首新歌《继续微笑》也将与观众见面。许冠杰在即将举办的复出演唱会上也会演唱这两首拍摄了MV的新歌。许冠杰复出的头炮新歌《04祝福你》MV由他亲自执导及剪片,但他只在其中穿插播出了几个他录音及创作时的镜头。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LG寻宝 好运连连!

  另据悉,许冠杰香港演唱会的门票即将发售,初步定价应为100、200、400三个价位。唱片公司也有意将这次演唱会收录成唱片推出。除了《04祝福你》外,新歌《继续微笑》的MV也将在下周于TVB继续播出。这两首歌都会作为许冠杰复出献给歌迷的礼物在演唱会上唱出。

  据演唱会主办单位恒艺亚洲的Vicky透露,现在演唱会初定日期是在六月上旬,虽外界有传会开14场,但由于场馆的档期问题现在决定开十场。

  除了Gigi做嘉宾外,前日在MV中出现的杨千女华等也有可能成为演唱会嘉宾。Vicky说:“目前Sam对于演唱会的宣传还没正式开始,我们也在计划有关的宣传工作,一切都有待Sam和监制萧先生共同决定,Sam是比较低调的人,也不想过多地露面,但他对于这次拍摄MV的工作还是很重视,也希望下周可以把更多有意义的片段带给大家。”(记者马向新)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